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葉家千金YEH JI TEA

更新:2024-02-07

發佈:2022-09-01

人氣:932

電話 03-3825389
電子郵件 yehjitea@gmail.com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8: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0:00 – 17:00
星期三:10:00 – 17:00
星期四:10:00 – 17:00
星期五:10:00 – 17:00
星期六:10:00 – 18:00
星期日:10:00 – 18:00
  • 金牌好店
定位點

2023金牌好店

自1936年台灣日治時期時,我們的曾祖父(葉步森)從新竹關西徒步來到復興區水流東一帶,成為三井茶廠(現今大溪老茶廠)的茶工,每年收成的部分茶菁繳交給三井茶廠轉換成地租,開啟了葉家與茶的故事。

1980年、爺爺從一位職工兼茶農,轉變成生產製茶與銷售,一頭栽入茶葉領域,鑽研產製及銷售茶葉,進而在復興區三民里創立了「藍廷製茶所」。並在製茶技術以及焙茶工藝更加精進,也奠定了茶葉的深厚基礎。

身為第四代小茶農的我們,承接葉家製茶、焙茶工藝,並提倡與高山自然環境共存的永續農法茶。傳承葉家的精神,珍愛土地,惜緣、惜福,「茶山如同葉家的千金萬金」,是大自然最珍貴的禮物。

改造爺爺的製茶廠,創造可多元應用的茶空間,研製口味多元化的拉拉山茶,並舉辦茶葉相關之食農體驗,希望能讓更多的台灣年輕人了解台灣茶葉以及傳統製茶文化的價值。

推出茶空間-「試茶趣」體驗商品,搭配日式茶器以及當日精選泡茶器具,享受日式氛圍感的泡茶體驗。採個人品茶套組方式品茗葉家千金的拉拉山自製茶,以連結五感為主軸,品味茶湯的色、香、味。一個人的儀式感泡茶體驗,讓生活中忙碌的人,享受片刻的靜謐時光。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有專屬停車場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 外帶/外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