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郭鵝肉海產店

更新:2023-03-17

發佈:2008-10-22

人氣:1.6萬

電話 03-4861612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15:00、16:00 – 20:00
星期一: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二: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三: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四: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五:10:30 – 14:00、17:00 – 20:00
星期六:10:00 – 15:00、16:00 – 20:00
相關連結 FB粉絲團
星期四:10:30 – 14:00、17:00 – 20:00
定位點
2016海客之都認證餐廳

推薦菜色:鮮魚米粉鍋、招牌客家土鵝肉、水煮牛
資料來源: 桃園客家事務局出版《海客之都》 

自小在漁村長大的郭老闆,由於父執輩都是討海人,耳濡目染下習得一身挑選漁獲的好眼力。加上新屋地區以鵝肉盛名,讓那年剛退伍的他,一心想往餐飲業摸索,轉眼間已經過了27個年頭。而郭鵝肉海產店也在他與老闆娘的虔心帶領下,成為新屋地區必吃的老店之一,許多公司聚會、家庭聚餐,或是婚宴都在此留下美好的足跡。
 
新鮮道地的創意美食
如同店名一般,鵝肉和海產是最大的特色與招牌菜色。老闆娘表示,店裡最受歡迎的是永安漁港現撈魚,會推薦清蒸或是乾煎,其中以客式清蒸魚最為津津樂道,無論是哪一種魚種,放入特調的蠔油、蔭樹子、薑絲,放入蒸籠蒸熟即可上桌,強調簡單的料理讓顧客品嘗到原汁原味的鮮甜口感。
其他還有鮮魚米粉鍋、招牌鵝肉、水煮牛、阿嬤口味的客家朴菜筍干控肉、薑絲炒大腸、梅干扣肉等,都是店裡前幾名的菜色之一。
 
成就感來自顧客滿意的笑容
「很感謝這幾年顧客常帶給我們暖心和開心的回憶,」老闆娘笑著說,曾經有位熟客看到報紙對我們的報導,還特意放大護貝送給我們;還有些顧客會專程帶其他地區的特色菜來跟我們分享、學習,「透過餐飲結交到這些好朋友、好客人,內心真的非常喜悅,更期許自己能時常推出永安漁港在地新鮮食材,將健康美味的好味道繼續傳承。」

特色介紹

  • 鮮魚米粉鍋

    鮮魚米粉鍋為高人氣客家菜色,因為季節關係選用的魚種也會不同,例如秋冬是白鯧的盛產季節,會將鯧魚稍微炸過把甜味鎖住,再把燙好的米粉適量鋪放在鍋底,添加來自大甲的炸芋頭、蛋酥,以及海味十足的蛤蠣熬煮成的湯頭。要說有多好吃,看到見底的空鍋就知道了。

  • 招牌客家土鵝肉

    鵝肉要好吃的秘訣除了鵝要健康、要肥美之外,火侯的控制更要相當精準,才會營造出多汁Q彈的口感,搭配獨家調配沾醬,每一口都唇齒留香。

  • 水煮牛

    水煮牛把敢吃辣的客人徹底收服,以上等的牛肉片佐以調配好的花椒、大紅袍、辣油等大火快炒,起鍋時淋入事先川燙好的麵線上,嗆辣夠味直呼過癮。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20格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