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萬里香食品廠

更新:2022-12-05

發佈:2008-10-23

人氣:1.4萬

電話 03-3882007
傳真 03-3882262
電子郵件 yu2385km@yaho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日:07:00 – 19:00
星期一:07:00 – 19:00
星期二:07:00 – 19:00
星期三:07:00 – 19:00
星期四:07:00 – 19:00
星期五:07:00 – 19:00
星期六:07:00 – 19:00
星期五:07:00 – 19:00
  • 金牌好禮
定位點
第一屆桃園好禮

~民國前二十一年,豆干創始人林絨老先生,定居大溪並開始從事唐山家傳的豆乾生意,民國十年時決定將製作豆干的器具與技術一併傳授給隔壁的江家,店號為明榮豆干店。
民國五十年江宗萬先生經營時取其祖先之名[江萬里]改店名為萬里香豆干。民國六十五年 萬里香黑豆干由裸製品升級為密封袋包裝。民國六十六年研發調味豆干系列產品為大溪豆干帶來新風貌新商機。傳承四代至今,萬里香豆干的經營理念朝著健康取向邁進,於民國八十九年獨家引進經認證的美國有機黃豆,雖然價格昂貴但有機黃豆的蛋白質與營養含量也相對的更為豐富,以傳統的手工製法搭配頂級的品種,製作出健康美味的有機豆製品,讓大溪豆干的手工製程技術傳承下去。
民國九十六年有機黑豆豆干、有機萌芽黃豆漿榮獲全國優良食品金牌獎並由王金平院長敘獎
同年陳年紅糟豆腐乳榮獲桃園縣十大伴手禮獎
民國九十八年增建萬里香有機加工廠通過國家CAS有機食品加工廠認證
有機豆漿系列產品通過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滅菌認證
民國一百零一年增建萬里香有機包裝廠

特色介紹

  • 豆香、萬里飄香

    萬里香二代經營者江宗萬先生說:從事食品製造業最低標準是良心
    因此從民國八十四年起採購全台灣第一個有機黃豆貨櫃並開發有機黃豆系列製品如豆腐、豆干、豆漿等系列產品. 為消費大眾提供優質的有機黃豆製品!

  • 有機豆漿香濃好喝

    民國八十八年 與美國愛荷華州有機黃豆農戶簽訂契約耕作,採用指定品種指定等級方式耕作挑選,確保品質
    民國九十六年機黑豆豆干、有機萌芽黃豆漿榮獲全國優良食品金牌獎 並由王金平院長敘獎

  • 不一樣滷味

    幾乎所有滷味豆干都是泡在滷鍋中,我們是浸泡4小時撈起吹風讓它Q彈
    再回鍋魯第二次、第三次。第二、三次是滾了撈起吹涼,滷過三次就可販售
    因Q彈吃得到豆的原味,就是不沾醬也很入味好吃。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停公所前停車場,有小型車418格,或停二停車場,有小型車82格。

周遭停車場

服務設施

  • 餐飲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 桃園市民卡優惠

關鍵字標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