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點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立即安裝 立即安裝

桃園觀光導覽網

定位點

磊園活魚餐廳

更新:2023-03-13

發佈:2011-03-25

人氣:2.5萬

電話 03-4711777、03-4712456
營業時間 星期日:10:00 – 20:00
星期一: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二: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三: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四: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五:10:00 – 14:00、16:30 – 20:00
星期六:10:00 – 20:00
星期五:10:00 – 14:00、16:30 – 20:00
  • 金牌好店
  • 金牌好禮

招牌菜

  • 豆醬肚膛

  • 紅橋魚餅

定位點
第三屆桃園十大伴手禮-草魚XO醬

推薦菜色:豆醬肚膛、紅橋魚餅

磊園活魚餐廳為石園活魚的旗艦店,為服務更多遠道而來的顧客,能夠來此嚐鮮,故興建磊園活魚餐廳。內部空間古色古香,挑高的主廳,更顯大氣,很適合辦理大型宴會或喜宴。

獨門養生料理,饕客讚不絕口

隨時序推移,料理趨勢亦不斷改變。如今更講究健康、養生,因此磊園的烹調方式亦逐漸轉變,其中幾道招牌料理都讓顧客讚不絕口。例如豆醬肚膛,這道菜以黃豆瓣醬燜煮,將香味燜入魚中,入口時,二股香氣交纏,可說是鮮美甘甜。酸菜炒高麗菜,將稀鬆平常的高麗菜及酸菜拌炒,加上少許絞肉、黑醋,馬上搖身一變成為人人喜愛的佳餚。而客家料理中的經典酸甜口味,在客式龍骨這道菜裡充分的顯現,浸漬入味的龍骨,讓人一口接一口,難以忘懷。而若
想嚐點甜頭,靈感來自餐廳後方紅橋的紅橋魚餅會是最好選擇,將鮮軟的魚肉、桔餅、冬瓜糖及芝麻完美融合在土司上,撲鼻香氣比傳統喜餅更香、更健康。

分享屬於石門的樂活旅程

未來,磊園會秉持創辦人勇於創新的執行力,除穩健經營現有基礎外,也將放眼文創產業與生態旅遊。具體方向包括結合在地的人文地景產,以自行車道串連、將石門活魚的故事介紹給大家。

資料來源來自: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介紹

  • 豆醬肚膛

    以黃豆瓣醬燜煮,將香味燜入魚中,入口時二股香氣交疊,可說是鮮美甘甜。

  • 紅橋魚餅

    若想嚐點甜頭,靈感來自餐廳後方紅橋的「紅橋魚餅」會是最好選擇;將鮮軟的魚肉、桔餅、冬瓜糖及芝麻完美的與土司融合,撲鼻香氣比傳統喜餅更香、更健康。

交通資訊

進入後可依您的出發地,選擇適合的交通方式

停車資訊

佔地3000坪,停車方便

周遭停車場

預約/注意事項

店家提供導覽,請事先預約

服務設施

  • 冷氣空調
  • 餐飲
  • 網路
  • 停車位
  • 解說簡報
  • 宅配服務
  • 可攜寵物
  • 無障礙設施
  • 桃園市民卡優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