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达观山庄

更新:2023-07-19

发布:2014-12-27

人气:1.6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73号
电话 03-3912119、03-3912157
消费区间 NT$2200~32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73号

定位点

为桃园市政府核发之合法旅馆-桃园市旅馆173号。
风光明媚、景色怡人、拥有美丽的四季面貌,是位於桃园市复兴区「拉拉山」地区的景致特色,在健康的绿意视野及邻近景色的相互搭衬下,让这属於大自然的清新领域,释放出更多引人前往的魅力;沿着北横公路可达的景点,像是「东眼山森林游乐区」、「小乌来风景区」、「明池森林游乐区」、「角板山公园」、「新兴野溪温泉」、「复兴桥.罗浮桥」、「巴陵大桥」以及本次的旅游重点「拉拉山风景特定区」等,都能让您在遨游其中的同时拓展更大的旅游视野。

拉拉山风景线上
「达观山庄」位於拉拉山热门风景线上,一间可容纳近百人的住宿场所,欢迎大团体或旅行社订房;山庄之所处位置,也极适合做为单车旅行玩家的休憩驿站;「达观山庄」环境以讲求舒适便利为考量,透过精致或原木面貌的空房空间,给予旅客最亲切温馨的住宿品质,山庄亦规划了交谊厅,使团体入住的朋友,有一处可聊天联系的开放空间。
顺带一提,凡入住「达观山庄」的朋友,若时机得宜,山庄主人还可带您前往「新兴农场」,透过亲手栽种树苗的方式,进行半日的农夫体验喔!
不只是住宿服务,「拉拉山达观山庄」还提供了用餐服务,采用最道地的新鲜食材,再加上拥有25年烹调经验的料理厨艺,搭配出一道道美味或是充满客家风味的养生料理,让每一位到此的游客朋友,都能品嚐到最享受的料理飨宴。

自行车最佳补给站
藉地利之便,「拉拉山达观山庄」正好提供了单车族一处补给人车能量的休息站,山庄备有可利用之简易维修工具,另外,在您检修爱车之余,还可顺便在此享用美味一番,待补足体力之後,带着满满的能量继续往下一站前进。

最佳季节报您知
到了春天,您可安排一趟赏蝶、寻甲虫之旅;若逢三至四月之季,则可前往「亲兴农场」欣赏樱花盛开的壮观美景;当然,不论您何时前来,美丽的拉拉山都将会为您带来最即兴的景致演出。

【房价资讯】
杉木四人房 平日:2600 假日:3200
杉木双人房 平日:1600 假日:2200
温馨四人房 平日:2600 假日:3200
温馨双人房 平日:1600 假日:2200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

若您需要订房或想进一步洽询任何问题,请与『拉拉山民宿~和风山庄』联系,电话【03-3912119,03-391215】或是e-mail【hefong.villa@gmail.com】。


【进退房时间】
进房时间:下午15:00以後。
退房时间:上午12:00以前。

【贴心小叮咛】
●附有停车场、交谊厅、餐厅。
●住宿均附早餐。
●可以携带宠物。
●室内全面禁止酒、吸烟、嚼槟榔。
●若为团体订房,本山庄将招待原住民麻糬体验及免费卡拉OK欢唱。(团体或旅行社欲订房,请事先来电联系)。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平日:星期日至星期五
※假日:星期六
(1)请事先来电确认是否尚有空房。
(2)经电话订房确认OK後,请於订房後3日内汇订金(房价的50%),若於保留时间内未收到汇款订金则将取消订房,并且不另行通知。
(3)汇款後请务必来电确认,电话:【03-3912119或03-3912157】。
(4)我们於收到订金後,将为您保留房间,余款到付

服务设施

  • 可携宠物
  • 解说简报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