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扬昇山庄

更新:2023-08-09

发布:2008-10-16

人气:1.8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80号
电话 03-4780099
营业时间 星期日:05:30 – 22:00
星期一:05:30 – 22:00
星期二:05:30 – 22:00
星期三:05:30 – 22:00
星期四:05:30 – 22:00
星期五:05:30 – 22:00
星期六:05:30 – 22:00
消费区间 NT$9800~88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05:30 – 22:00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80号

定位点
公司简介
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为2011-2013年LPGA台湾锦标赛之比赛球场,由知名设计师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设计,球道全长7200码,难度设计巧妙变化性高,各洞种植各种花卉植栽,四季风貌引人入胜,曾经多次举办台湾公开赛等国际赛事,现为 Top10 of Asia杂志评选亚洲最佳前十大球场,八度荣获Asian Golf Monthly杂志评选为「Best Course in Taiwan」第一名与Best Championship Course In Asia Pacific(Top 10th List)殊荣,为国际水准竞赛级球场。气派宽阔的会馆内有83间豪华客房、14间国际会议宴会厅,以及数十项休闲渡假设施及中西日精致餐饮服务,具有完整高尔夫渡假休闲的设施,是亚太地区指标性的重要球场。

休闲 娱乐 知性 感性 全方位渡假中心
◎十八洞国际级比赛高尔夫球场
◎高尔夫练习场
◎推杆练习果岭
◎八十三间观景豪华客房
◎十四间多功能国际会议厅与宴会厅
◎扬昇轩中餐厅、咖啡廊、雅日本料理、庭苑餐厅、烘焙坊
◎三十余项休闲娱乐设施:雅园、游泳池、三温暖、SPA、健身房、韵律室、溜冰场、桌球室、撞球室、视听室、室内高尔夫模拟打击场、保龄球馆、醉月廊、美发室、茶艺馆、图书馆、儿童游戏室、篮球场、网球场与无线网路服务等。

亚洲最佳前十大球场  
台湾最佳球场

◎2011-2013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指定球场。
◎Top10 of Asia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前十大球场。
◎连年荣获Asian Golf Monthly杂志评选为台湾最佳球场第一名及亚太地区十大最佳锦标赛球场。
◎西班牙Global Trade Leaders’ Club评选获得国际餐旅金质奖及欧洲国际服务优质奖。

特色

  • 扬昇轩

    扬昇轩

    五楼层挑高玻璃帷幕设计、欧式水晶吊灯气势磅礡结合的景观中餐厅,可环视球场盛景,无论是大宴小酌或是人生盛宴;白天的蓝天碧野,夜晚星光烟火灿烂,专业的服务人员皆能为您提供宾至如归之感。
    厨艺精湛的扬昇轩主厨团队拥有三十年的川、粤、江浙料理经验,多款精致手工菜肴,季节性主题菜肴,,或是国宴级美馔,更呈现正宗中式料理的原味。皆是饕客不容错过的选择。
    营业时间:
    午餐 11:00 am ~ 14:00 pm
    晚餐 16:30 pm ~ 21:00 pm
    营业项目:
    中式单点、个人套餐、桌席、1 ~ 55桌喜宴等各式宴会.
    订位专线:03-4780188 分机 2255 扬昇轩

  • 咖啡廊

    咖啡廊

    巴洛克古典风格的「咖啡廊」The café Longe ,可一览球场美景无遗,舒适优雅的用餐环境,餐饮服务人员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宾客享受精致佳肴。
    每季推出主题式世界经典风格料理,展现专业厨师群无国界烹调料理手法,挑战您的视觉跟味蕾的享受,欢迎您的光临!
    营业时间:06:30 am ~ 17:00 pm
    早 餐:06:30 am~ 10:00 am
    周一至周五平日:简式沙拉吧 11:00 am ~ 14:00 pm
    假日自助午餐:11:30 am ~ 14:00 pm
    假日下午茶:14:30 pm ~ 16:30 pm
    营业项目:
    早餐、简餐、沙拉吧、西式套餐、自助百汇午餐/下午茶、新鲜果汁、咖啡饮料
    订位专线:03-4780188 分机 2250 咖啡廊

  • 雅日本料理

    雅日本料理

    简约和风的雅日本料哩,樱花缤纷下精致巧思的餐厅摆设。「雅前厅」、「雅包厢」与「月包厢」更提供聚会隐密的用餐空间 雅日本料理主厨团队呈现细腻高雅,呈现顶级料理的艺术。为供应新鲜当令海味,每周二~三次特由澎湖等产地直接新鲜到馆。无论单点、套餐或会席料理皆依照季节变换菜色,风味道地。
    营业时间:
    午餐 11:00 am ~ 14:00 pm
    晚餐 16:30 pm ~ 21:00 pm
    营业项目:
    日式单点、个人套餐、桌席、喜宴、10桌(含)以下小型宴会
    订位专线:03-4780188 分机 2419 雅日本料理

  • 台湾高尔夫文物馆

    台湾高尔夫文物馆

    中华民国高尔夫球场学会为保存与发扬高尔夫历史与奥秘,发展多元运动产业与提升运动人口,配合政策积极筹设台湾高尔夫文物馆,并洽商扬昇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许典雅先生同意,提供扬昇会馆做为永久展馆;并负责筹备开展事宜。
    2004年8月9日正式成立筹备会,9月指派专人前往高尔夫起源地-英国苏格兰圣安卓球场观摩,并加强高尔夫文物蒐罗,文物馆除常设馆藏外,更介绍台湾高尔夫历史及球杆演进史,更有LPGA台湾球后曾雅妮业余时期重要赛事奖盃。2004年11月28日亚洲第一座台湾高尔夫文物馆正式开展,免费供人参观。
    指导单位:行政院体育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华民国高尔夫球场学会
    承办单位: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协办单位: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
    台湾职业女子高尔夫协会
    中华民国高尔夫协会
    中华民国高尔夫球场事业协进会

  • 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

    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拥有国际级标准比赛18洞球场,球道设计总长7200码;从高尔夫球道、沙坑、果岭到水障碍等的设计,均聘请世界知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Mr. Robert Trent Jones Jr. 设计,球道坡度变化多端,采用百慕达328草种;果岭采用进口桂冠草种,果岭草皮密度佳使小白球滑动更具速度,往往使球友感受到最佳的打球乐趣。

    球场各洞种植百种景观花木,四季景色宜人舒适。出发站提供会员及来宾击球预约服务,并提供专业训练的杆娣服务,六洞、十四洞卖店提供贵宾击球休憩餐饮,练习场更适合出发热身一下。
    出发站设有更衣室及相关三温暖设施,更衣室硬体设施,期盼提供贵宾们最舒适豪华的休憩空间。欢迎您来扬昇,享受蓝天碧绿般的天堂。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免费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