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绝色汽车旅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4-12-27

人气:1.2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51号
电话 03-3260101
传真 03-3589593
消费区间 NT$9980~99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51号

定位点
绝色MOTEL,位於桃园市郊,是在一片喧嚣的都市丛林中,提供现代人尽情放松身心的渡假、新都会休闲旅馆。历经长达半年多的精心打造,总房间数42间,规划成9种不同房间型态,19种不同主题的情境营造; 我们有【中式风格】的【形房】、【琉璃工房】、【豫园】、【日式风格】的【竹舞】,【英式风格】的【莎翁情史】,【美式风格】的【佛罗里达】、【加州阳光】、【泰式风格】的【恋恋峇里】、【深情乌布】、【热情库塔】、【浪漫苏美】、【柔情泗水】、【攀牙湾】、【法式风格】的【情定巴黎】,【古典风格】的【深宫慾女】、【现代风格】的【绝色情人】,【阿拉伯风情】的【凯萨皇宫】,为了追求真实情境气氛的营造,从休闲座椅等寝具,至不起眼的小木雕等装饰品,皆都经过仔细的挑选,从国外进口而来,希望从最细腻的小地方,就能让您在 「绝色MOTEL】体验到异国的浪漫风情。

引进德国【GROHE】的【多功能花洒蓬组】、【多功能气泡按摩浴缸】、【鹅颈冲柱】等SPA设备,及德国【V,B】卫浴设备,让您在短暂的休憩中,有最顶级、最细致的享受。每房设有42寸大型电浆电视或30寸的液晶电视,更显豪华、气派满足的视觉、听觉享受,另外,提供了多样精致、贴心的名牌备品、美容面膜和泰国进口薰香精油灯座,每个小地方都有让您意 想不到的惊喜。

绝色MOTEL、细腻的陈设装潢,加上贴心有礼的服务态度,在短暂的休憩中,让您流连忘返,值得您前来亲身体验异国风情的浪漫与时尚殿堂的魅力。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独立专属车库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