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中坜米堤大饭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4-17

人气:1.3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30号
电话 03-4279966
传真 03-4229316
消费区间 NT$4800~8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30号

  • 环保旅店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中坜米堤大饭店以细腻、优雅的风貌矗立於中坜市之国际金融、商业中心,交通便捷,邻近的中丰路可直达龙潭、大溪或是到慈湖、石门水库、小人国及六福村、等等知名景点,提供平日忙碌日理万机的您一个最佳休闲好去处。 137间豪华商务客房提供您一个温暖舒适的家,宴会场地及无国界佳肴美食让您与您的贵宾尽兴品嚐食与艺的精随,致使您留连忘返不忍赋归。饭店贴心备有27楼商务中心及贵宾交谊厅、28楼健身房及自助洗衣房等设施供给住宿贵宾无偿使用,外加无线网际网路(WIFI)的免费遨游服务,方便您自由自在联络世界各地的夥伴。

【交通资讯】
•自行开车:由中山高速公路下内坜交流道,至饭店约8分钟
•搭火车:饭店往返至中坜火车站下,步行约10分钟,开车3分钟
•搭飞机:饭店往返至桃园国际机场,单趟车程约25分钟
•搭高铁:饭店往返至桃园高铁站,单趟车程约15分钟

【饭店接送服务】可由柜台安排至各景点及工业区付费接送服务。

【饭店停车场资讯】
•地下室立体停车场停车位:212个,开放时间:07:30~23:30。
•立体停车场住宿过夜免费(可自由进出/依住房间数提供);餐饮消费满600元,赠一小时停车券(赠送以18小时为上限)。
•为配合捷运工程施工,9/12起车辆进出停车场,请由永兴路转入兴国路37巷进出,敬请配合及注意安全。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