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

更新:2022-03-06

发布:2015-12-24

人气:3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35号
电话 03-2725777
传真 03-2725779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18000~180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35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比邻国际知名大溪高尔夫球场,共有205间舒适宜人的全新房型,每间皆设有独立阳台,使入住宾客尽拥绿意辽阔的无敌景观;闻名於世的威斯汀天梦之床,更让宾客度假时能拥享酣然好梦。馆内独有的峇里岛风格池畔以及完备多元的休闲设施,让旅人至此得以全方位体验假期的精彩幸福。
全亚洲最大的威斯汀儿童俱乐部(Westin® Family Kids Club),专为馆内3-12岁的儿童设计的欢乐游憩空间,设有缤纷球池、阅读区、户外游戏沙坑等,每季更推出各式创意DIY手做课程,由专人指导教学,带领孩童全方位体验最鲜活的度假回忆。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提供多样的餐饮与娱乐活动服务,可供宾客尽情探索其中。威斯汀国际品牌餐厅-知味西餐厅,由匠心独具的餐饮团队精心研发多样化异国创意料理,餐期供应自助式飨宴及单点美馔,为每位到访宾客献上最具心意的丰盛美味,宠爱您的飨食味蕾。俪轩中餐厅,设计风格完美体现东方特有的华丽古典韵味,富丽堂皇的时尚飨食空间,以供应大中华料理为理念,厨艺精湛的料理团队,严选大溪当令食材,悉心融揉创意巧思与深厚火侯功夫,为饕家献上一道道意犹未尽的好味道。


酒店备有7 个多功能的会议室与多功能厅,总面积达 450坪的豪华宴会厅与迎宾区;驰名全球的威斯汀无忧会议(Westin Clutter-Free Meetings)采用开放式设计与布局,配有多项先进的设施,依专案需求搭配专属的会议专家,以满足一切隆重会议的举办及奢华的社交聚会为努力目标。

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旨在提供每位宾客多彩缤纷的度假体验,以直觉灵动的服务精神,确保让每一位宾客离开威斯汀时的感觉比抵达时更好。

【房价资讯】
豪华客房 Deluxe Room 定价:17,000元
精选客房 Premium Room定价:18,000元
单间套房 Studio Suite 定价:21,000元
家庭套房 Family Suite 定价:32,000元
行政套房 Executive Suite 定价:37,000元
水疗套房 Spa Suite 定价:47,000元
详细订房资讯请洽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官网查询,此房价资讯仅供参考,以官网上价格为准。

住宿订房相关资讯,欢迎来电询问,请与『桃园大溪笠复威斯汀度假酒店』联系,电话【03-2725777】或是e-mail【res.tashee@westin.com】。

【进退房时间】
登记入住时间为15:00。
登记退房时间为11:00。

【贴心小叮咛】
●全馆提供免费无线网路,且皆为禁菸客房。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