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亚典春天汽车旅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4-12-27

人气:1.2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57号
电话 03-3509799
传真 03-3509791
电子邮件 cfo@rate-inn.com
消费区间 NT$1680~20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57号

定位点
亚典春天 为您打造便利与时尚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驻立於林口华亚科技园区工业、龟山工业区商业、旅游的重镇,拥有如别墅般的绿色森林,早起的您免费享受芬多精,优雅、舒适的空间使您办公、洽商、旅游拥有尊荣的无限享受。

提供您最便利的住宿服务 最超值的休憩体验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时尚、简约、明亮的空间提供您多间充满想像与舒适的客房,宽敞的大床,柔和的灯光,配上高级的备品,让您享受与恋人相处时的浪漫气氛。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为了体贴商务人士,客房还附设了宽频上网服务,您可以自备手提电脑,就可以在享有悠闲的同时,还能够与世界同步接轨无时差,为您掌握商场致胜先机。此外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还有舒压按摩浴缸、让您入住亚典春天享有绝对温馨、并为您打造温馨的绿色假期。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客房提供宽频上网服务,并免费提供您阳光活力中西式早餐,如果您需要加人请於现场付费。

 提供您住宿洽公 享受便利优闲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交通便利、购物方便,享有得天独厚的舒适与宁静,在这无论是洽商或渡假,都能享受如家一般自在舒适的恬静空间,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提供现代化的设备与服务,让在您忙碌一天之後,回到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舒适的大床与淋浴设备是为您解除压力的最快方式,细腻的住宿品质,完美亲切的经营理念,您的满意更是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的工作目标。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是您到桃园洽公、访友、旅游的第二个家!在这里你可完全的保有隐私,隔绝与外界的喧闹,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坚持给您最好的桃园住宿体验。

亚典春天邀您细心体会 桃园风光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位於桃园市龟山区,附近景点有巨蛋、中正艺文园区、铭传大学、回龙龙华大学、林口体育园区、林口警察大学、虎头山公园、石门水库、小人国、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永安海滨公园、龙溪花园、龙珠湾渡假中心、观音海水浴场、中原大学、蒋公纪念堂、妙法寺、埔心牧场。入住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您可以在饭店内轻松悠闲地度过一天,也可以走访周边的美景风光。
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己经使用饭店即时线上系统,使顾客用餐方便以及住宿便利,透过安全的线上交易,您可以轻松的指定本旅馆入住日期及房型。坚持服务与用心是亚雅典春天对顾客的承诺,您的再次造访将是对於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的最佳鼓励。桃园饭店找亚典春天,桃园龟山亚典春天汽车旅馆会是您桃园旅游住宿好选择。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独立专属车库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