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怡和饭店

更新:2023-07-17

发布:2017-06-23

人气:1.1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47号
电话 03-3555999
传真 03-3555988
电子邮件 hotelehome@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 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 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 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 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 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 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 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2000~10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47号

  • 环保旅店
定位点

南崁溪岸的纯朴自在,原石与璞玉的视觉建筑

怡和饭店闹中取静,是南崁溪河岸旁一栋现代感的艺术品;远眺桃园市区城市光景,低头便是南崁溪悠悠流水好光景,舒适宁静的好环境,使旅客疲惫的身心获得充份的放松及沉淀。



以「简居」为概念的饭店设计

以客为尊,力求简单舒适以极简风格容纳最大的诚意,我们以「简居」为概念,贯穿饭店所有的设计。
面对南崁溪,映入眼帘的是清澈的水流及河岸;全馆每个房间都有对外窗,不论您是喜欢明亮景色或是偏好安静无打扰,室内的光线都是充足。
舍弃厚重的地毯,改选以自然色地砖,目的营造简洁清爽的感觉,让客人解放压力,宾至如归的就像回到家里,房间地板及浴室采取极简明亮风格;浴室室内干湿分离,地砖采用砂岩材质,就像置身於大自然中。房间每寸空间都是经营团队精心为客人严选,务使客人充分放松休息。

以「环保」为核心的环保旅店

怡和饭店对於节能减碳及环保概念极为重视,卫生用水采取雨扑满概念,回收雨水再利用,节省水资源。
下水处理采取不锈钢排水管及双层防虫下水孔,建筑建材严选绿建筑节能及隔热材质,
采光及通风皆善用自然资源,全栋并采取LED照明及省电灯管节省电能,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特色

  • ★极佳的地理位置★

    ★极佳的地理位置★

    怡和饭店位於桃园区,距离最近的机场---桃园国际机场,只有 12 公里。距离桃园火车站2.8公里。距离高铁桃园站14.7公里。离最近的公车站牌---新桧溪桥站,步行只要三分钟,到桃园国际机场、桃园火车站、高铁桃园站都非常方便。

  • ☆便利的生活机能☆

    ☆便利的生活机能☆

    邻近百货有食尚广场JC PARK、新光三越,步行五到十分钟即可抵达。7-11便利商店步行三分钟。桃园观光夜市1.1公里。邻近也有药妆店---康是美、丁丁连锁药妆,步行也只需要五分钟。食衣住行样样有,不怕没有东西吃!

  • ★馆内的楼层设置★

    ★馆内的楼层设置★

    提供免费 WiFi。饭店大厅采取干净明亮的轻设计,提供报章杂志供旅客於大厅阅览,亦提供桃园市相关旅游资讯,供前来的旅客拿取。接待柜台人员通晓英语和日语,24小时前台服务随时为客人提供协助。一楼设有餐厅,每日早晨供应早餐,包括自助餐、美式和亚洲式美食。五楼设有洗衣房,内有投币式洗衣机与投币式烘干机。六、七楼设有交谊厅。饭店内全面禁止吸菸,并在外围设置吸菸休息区。

  • ☆馆内的房间设备☆

    ☆馆内的房间设备☆

    ▲平面电视、中华电信MOD频道 ▲客房冰箱采取热吸收式冰箱(无压缩机噪音)
    ▲免费矿泉水、咖啡包与茶包 ▲全栋采取LED照明及省电灯管节省电能
    ▲私人淋浴设备、吹风机、免费盥洗用品 ▲保险箱 ▲书桌椅
    ▲严选绿建筑节能及隔音隔热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免费停车位有限,采先到先停制,不预先保留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入住时间为入住当日下午3点以後、退房时间为退房当日上午11点以前
▲本饭店提供加人服务,未有加床服务。
儿童10岁(含)/120㎝以上加人,需收加人费用NT500元(含早餐及备品);每房最多只加1人。
▲本饭店禁带宠物及禁菸。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冷气空调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桃园市民卡优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