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六星旅馆

更新:2023-10-26

发布:2017-07-07

人气:8826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48号
电话 03-3467668
传真 03-3468288
电子邮件 ss@168inn.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5400~8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48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桃园区最大!最新!六星桃园馆,由168inn 旅馆集团全新打造,纯白建筑简约时尚、重金打造,客房高规格设备:五星级饭店使用的英国皇室名床、55寸4K大电视、顶级SPA浴缸、美国JBL蓝芽喇叭、免费现烘咖啡,及必吃的现点现做早午餐。

超高CP值!部落客人气推荐,不论是情侣旅行、家庭出游、商务出差,桃园住宿首选,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人气NO.1天王星高跟鞋房,专属独立天井,天井布幕启动後阳光缓缓洒入,犹如北欧日光简约的舒适感;高跟鞋浴缸不只造型,还有SPA按摩及七彩灯光效果;房内摆放FUJI最新按摩椅,一进房就能感受放松的舒适氛围。

▲水星按摩浴缸房,不用去泳池,来六星旅馆也能做SPA,舒缓整日的疲劳。

▲金星玫瑰金房,点缀的粉红色镜面,让人感受精品旅店时尚又低调奢华的氛围,浪漫指数大爆表!

▲餐厅入口处露天咖啡座,喝着咖啡,享受日光,就像在峇里岛Villa度假,惬意乐活!

关掉早起闹钟,放慢紧凑的生活步调,餐厅供应早餐Buffet,旅客还能享用现点现做早午套餐,供应至中午12点,中西美味餐点一应俱全。

搭配一杯现磨现烘咖啡,美好的一天就从六星开始,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特色

  • 桃园住宿狂推,早午餐好吃到不行

    桃园住宿狂推,早午餐好吃到不行

    由168inn 旅馆集团全新打造,纯白建筑简约时尚、重金打造,客房高规格设备:五星级饭店使用的英国皇室名床、55寸4K大电视、顶级SPA浴缸、美国JBL蓝芽喇叭、免费现烘咖啡,及必吃的现点现做早午餐。
    超高CP值!部落客人气推荐,不论是情侣旅行、家庭出游、商务出差,桃园住宿首选,住宿一晚只要1880元起!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单车出租
  • 运动设施
  • 套装行程
  • 导览体验
  • 解说简报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