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原鹤旅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4-12-27

人气:2.2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14号
电话 03-3558833
传真 03-3572096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1500~285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14号

  • 环保旅店
定位点
原鹤商务饭店坐落於桃园市虎头山篱下,周边餐饮、购物、娱乐、休闲设施完善,是高品质商务人士和观光客的理想选择。原鹤商务饭店以其素雅简约的日式装修风格闻名,全馆采用温暖色调,房间全部以木质装潢,简单的线条设计使房间的空间感更加鲜明。所有客房配备无线wifi,浴缸及独立淋浴,中央空调、led电视机、小冰箱以及私人保险箱服务,并采用pierre cardin洗浴用品以及赠送瓶装水,力求为顾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饭店周边交通便利,距离高速公路交流道距离仅为3公里,距离桃园国际机场约为18公里,计程车程仅为20分钟。行人步行五分钟可至公交车站搭乘巴士前往台北市中心,而步行十分钟即可搭乘桃园客运大巴往返机场。周边有新光三越百货公司,大有商圈,夜市,生活超市,便利商店,电讯公司,邮局,银行甚至药局,宾客还可以尽情享用日式料理,西式餐点,甚至台湾特色食物和传统小吃。

此商务饭店提供24小时的中、英、日文服务,提供交通咨询与旅游建议。同时提供免费停车场,亦提供代叫计程车以及专属司机付费接送业务。一楼大厅每天早上免费供应品种丰富的自助中西式早餐,小吧台全天候提供免费意式咖啡、红茶、小点心,以及wifi,贵客们可在大厅或者小花园享受悠闲舒适的时光。

消费资讯

饭店提供全台旅游包车,尊荣私人定制化旅行服务,以及组团一日游服务,详情请洽饭店柜台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饭店附设免费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套装行程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