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六星旅馆(中坜馆)

更新:2023-10-26

发布:2008-10-21

人气:1.3万

旅游标章 交观业字第1303号
电话 03-4226322
传真 03-4226033
电子邮件 sz@168inn.com.tw
营业时间 24HR
消费区间 NT$9600~12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交观业字第1303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六星-中坜馆位於桃园市中坜区,设有餐厅。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距离中坜夜市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光明公园有5分钟车程。桃园机场距离酒店有15公里。距离华泰名品城与X park八景岛水族馆有15分钟车程。

这里的豪华客房将为您提供55寸平面电视,空调、迷你吧及冰箱。私人浴室附按摩浴缸,还配有淋浴和吹风机。其他设施还包括一个休息区。

设有24小时前台。其他设施包括旅游谘询台。旅馆设有免费停车场。

消费资讯

.本馆房价已含税

.订房订金为房价之30%

.依照交通部观光局颁布《观光旅馆业与旅馆业及民宿个别旅客直接订房定型化契约范本》之最新规定为准,相关网站资讯如下:http://admin.taiwan.net.tw/law/law_d.aspx?no=130&d=631。
.住宿基本人数为2人-2位以上,每位贵宾需酌收NT500元人头清洁费(遇特殊节日另算)。

.住宿平日为周日~周四(不含国定假日、特殊节日及其前夕),假日为周五、周六。

.本馆会主动与线上订房贵宾联络订房时间;订房保留时间为30分钟。

.特殊假日及前夕,休息及住宿恢复原价或时间等相关事项,恕不另行通知!

.入住时间为平日下午18:00陆续开放住宿,依现场房况顺延;假日晚上20:00陆续开放住宿,依现场房况顺延,均可至隔日中午12点退房;特殊节日及前夕另订。

.欢唱时间平日至凌晨 00:00 为止,假日至凌晨 02:00 为止。

特色

  • 距桃园最大观光夜市,业界最新顶级环绕音响

    距桃园最大观光夜市,业界最新顶级环绕音响

    位於南桃园地区拥塞的商圈与闹区周遭,提供吃,喝,玩,乐,住都备齐的资源.邻近SOGO商圈,站前徒步区,更紧依热闹的中坜夜市,步行只需3分钟路程,不管是SHOPPING,EATING OUT都方便的休憩旅店
    馆内多间房型装设业界最新的KTV影音设施,新歌与KTV专营店同步更新,并配备顶级环绕音响,让您与三五好友共同享受,尽情欢唱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汽车旅馆备有停车空间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亲爱的旅客,您好!
续住部份,需视现场状况。有关旅馆使用方面未尽事宜,依本馆规定办理。

本旅店为提供续住旅客每天更换床单的服务,须於隔日中午暂时退房,不定时可提供不同的房型给您选择续住(限续1晚)。为了您的财务安全须请您将行李寄放旅店柜台,愿您第二晚的入住能够顺利愉快。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单车出租
  • 运动设施
  • 套装行程
  • 导览体验
  • 解说简报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