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基拉耳景观民宿

更新:2024-02-22

发布:2018-04-02

人气:8441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048号
电话 03-3822009
营业时间 24H
消费区间 NT$6000~82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048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基拉耳景观民宿位於角板山对岸溪口部落,海拔约360公尺,毗邻石门水库上游。溪囗部落酷似先总统蒋公故居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而得名。角板山总统宾馆是蒋公最喜爱的地方,风光明媚,周边有角板山公园、小乌来天空步道及瀑布、罗浮双桥 、三民老教堂、东眼山森林公园等。
新溪口吊桥(全长303公尺 )於107年 1月13日正式启用,从基拉耳景观民宿可以观赏溪口天梯全景,视野广阔,并可远眺东眼山云瀑让人留连忘返。

基拉耳名称源於圣经创世记,当时以色列遭逢饥荒,上帝指示以撒前往基拉耳居住,结果上帝祝福他有百倍的收成,相信来此一游的朋友必得百倍祝福。

为了让更多人能共享宁静的田园山林风光,民宿主人更打造了原住民风味的用餐空间,就算没有入住也可以在基拉耳景观庭园餐厅,享用主厨特别规画的特色餐点,同时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免费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1.订房时收取三成订金,尾款请於住房时以现金支付。
2.电话订房时请说明入住日期与天数,并请於订房日起三日内汇入订金,汇款後请主动来电告知汇款帐号後五码以便确认,订房手续在缴交订金并来电通知确认无误後才算完成,汇入订金後务必主动通知,以免发生对帐错误影响贵客住房权益。来电订房後如不克成行,无论有无缴交订金,请务必来电通知取消,以免造成彼此困扰。
3.如於住宿日前14天来电取消订房,订金全数退还。
如於住宿日前13天至7天来电取消订房,退还订金50%。
如於住宿日前6天至住宿前一天来电取消订房,退还订金20%。
如於住宿当日取消订房则无法退回订金。
4.如欲更改住房日期,请於原订房日期10天以前来电通知,延期以三个月内入住为限,延期次数以一次为限,既以延期处理,则不再接受退款之要求,本民宿并可视实际订房状况,保留是否接受延期住房之权利。另如未能於期限内依规定住房或延期,视同放弃住房权利。
5.住宿日期如遇台风、地震等天力不可抗拒之因素(以桃园市政府公告为准),请务必以电话联络订房服务人员,基拉耳可为您保留住房资格延後住宿日期,但以原住宿日起算三个月内为限,或者取消订房并退还订金。

服务设施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