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微笑莳光

更新:2023-06-01

发布:2018-05-23

人气:8315

电话 03-3880811、0953631960
消费区间 NT$7800~7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 好客民宿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微笑莳光」这座由百年古宅改造而成的慢活庄园整体设计保留老房子旧结构,开窗引光与庭园景观相呼应,每扇窗都是一幅四季变幻的画作。走进前庭能感受日式庭院的清静优雅,小小的露天舞台可以来场即兴表演,夜晚虫鸣伴着微风徐徐~坐在摇椅上谈天观星,享受乡村自然恬静的慢活步调。

民宿前身是经营食堂,主打健康天然路线;独家首创的「手工蜗牛造型披萨」与浓汤口感独特更是一绝,原来用来烧烤披萨的柴烧窑,现在也提供住客DIY窑烤风味餐使用。

除了提供住宿以外,民宿结合在地资源提供香草醋和生活杂货手作等体验活动,还有场地出借和客制化的小旅行规划。

民宿同时也肩负木艺生态博物馆「街角馆」的使命,於每周五、六、日11:0018:00提供游客谘询、交流和享受下午茶的休憩空间。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停车位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