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名人堂花园大饭店

更新:2023-10-14

发布:2019-11-26

人气:1万

电话 03-4339090
电子邮件 service@fhgh.com.tw
营业时间 名人堂花园大饭店 24小时;棒球名人堂 09:00-21:00
消费区间 NT$5300~17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名人堂花园大饭店位於环岛一号线上,坐拥朴拙的兄弟棒球场,南面石门水库、远眺雪霸群山。在这里你能徜徉於四季交替的花园,静观群山与变化无穷之云瀑,在无光害的观星平台仰望闪烁群星与浩瀚宇宙。

你也可以从阳台观赏棒球场高手云集令人为之屏息的球赛,或是召集家人好友进场同乐。完备的室内球场,给雨天也想活络筋骨的你。

棒球名人堂展示馆眼花撩乱的棒球互动游戏,即使你一点都不懂棒球,也能玩得不亦乐乎。史努比 x 棒球的主题楼层,更让大人小孩都为之疯狂。

除一般客房,更有独特的史努比、棒球、老兄弟三种主题房型;多样化的餐饮服务,从西式、日式、台菜港点甚至台湾小吃应有尽有,满足您挑惕的胃。

国际级高规格之宴会厅可容纳至 600 人,距离桃园机场仅半小时的车程。无论是国内外会议研习、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礼宴会、或是各级运动比赛、国内外球队训练,名人堂都会是你最棒的选择。

爱棒球的你、爱史努比的你、爱自然的你、爱惬意的你、爱派对的你… 无论你是大人小孩,成双成对、三五好友还是单身贵族,无论雨天晴天,名人堂都能留给您一个令人难忘的美好体验。

棒球名人堂+饭店,前无古人後无来者的独特组合,会激荡出怎样的火花?快来名人堂享受你最与众不同的假期吧!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 停车场营业时间:24小时
・ 停车场收费:汽车NT$200元 / 机车NT$100元
・ 可停靠期间:房客享免费停车,一房限一车。
・ 汽车最大停放数量:300台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单车出租
  • 运动设施
  • 解说简报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