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悠悦旅馆

更新:2023-10-26

发布:2020-02-03

人气:4490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65号
电话 03-4201678
电子邮件 uyamotel@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2280~39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65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关於悠悦

走进悠悦旅馆,即享远离烦嚣的写意空间。全馆以时尚清新白净为设计主轴,为贵宾营造出淸新、时尚、新潮的风格,舒适的空间,让贵宾获得充份的休息。
全馆提供33间客房,有浪漫经典的双人房、KTV 欢唱房、四人家庭房、无障碍房及10人家庭房,满足不同贵宾的需求,并顺应趋势设有电动车专属客房,在您休息的同时也为您的爱车充饱电力。

悠悦旅馆位於桃园市新屋区66快速道路新屋出口旁,紧邻知名卖场好市多中坜店;由中山高66系统交流道连接66快速道路仅需5分钟。无论前往桃园国际机场、高铁桃园青埔站、中坜观光夜市、中坜SOGO百货、中平商圈、中央大学、大江国际购物中心、华泰Outlet 、桃园国际棒球场、桃园七大工业园区、永安渔港、埔心牧场、小人国、六福村、大溪花海、大溪老街、慈湖、石门水库,或是桃园市内各观光景点,交通均便利。南来北往便利的地点是出差洽公、亲子旅游住宿及休息的首选。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