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悦徕舘

更新:2023-10-26

发布:2020-05-18

人气:5733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66号
电话 03-3280088
传真 03-3280177
电子邮件 service@Joyfulte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7000~7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66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梦的开端 The Prelude

银发如霜,是岁月打造出的人生勳章,没有案牍劳形的晚年,家人亲友是最宝贵的珍藏,放慢脚步,与挚爱的人们常聚首,这正是悦徕馆萌芽的伊始,万事起头难,要找到合适所在,诸多考量与阻滞,不逊昔日创业的艰辛。理想中的地点,要兼具都会生活便利、乡居自然开扬、往返交通要快要多,家人朋友圈成员就更易於来往,更重要的,是能保有「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静谧,踏遍北台湾,几经波折,就在林口的热闹商圈旁,竟意外发现了这「应许之地」。

荒烟蔓草变成心灵栖所,是门大学问,厌恶安养院的垂暮沉沉,高级饭店的欢快华丽,才是该有的氛围,但浮夸的表象、市侩的铜臭,都必须剔去,亲近如家、更胜於家,才是该保有的纯净,以星级旅馆概念打造的客房,配色清雅,格局方正,动线顺畅,搭载娱乐通讯设备,房间配置的露台,云影天光相伴的空间更通透,窝在房里也不无聊。开放式的公共空间,现代中国风的简洁细致,线条素雅俐落、色调沉稳暖心、木作触手温润,抛开老套而制式的画作,穿行其间,就已经如人在画中,也让悦徕馆蜕变成别有洞天之美的宅邸。

2020 年初,前所未有的疫情横扫全球,我们习惯的想法作法,都随之产生结构变化,我们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压力或许更严峻,随手可得的小确幸,将成为纾压的最好出口,与其等待远行,不如利用空档,随时来个小旅行,给自己调匀呼吸的机会,这个绿洲虽小,却水草丰美舒适宜人,是日常生活里轻易可得的⼀扇窗,於是,在几经思考後,我们决定将悦徕馆 JOYFULTEL,绝非寻常的全新旅宿体验,结合圆融练达的高雅宅邸风(Sophisticated Residence Style)、专业而温暖的尊荣礼遇,自即日起献给懂得欣赏的您。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