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和逸饭店桃园青埔馆

更新:2023-10-14

发布:2020-06-05

人气:1.4万

电话 03-2737699
传真 03-2737690
消费区间 NT$10800~59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从海底二万里启航,带着冒险的心情与我们一起探索美丽梦幻的海洋秘境,随着越来越接近海平面,光线在四周透射,於是,生命开始蓬勃孕育… 在鱼群串游喧闹之际,梦幻盛宴就此展开。欢乐氛围渲染了整个海际线,人们聚集於码头开啓欢乐派对,美食、烧烤、海鲜…百家珍宴! 面向璀灿阳光的海洋,徜徉在舒适的蔚蓝海岸,脱下一身的疲惫,踩着温暖的沙滩回到沁人心脾的和逸(合意)空间。
结合国际知名 Xpark 、新光影城旗舰店及国际精品outlet购物商城,一站式复合园区概念。
COZZI Blu 将世界海洋故事浩瀚呈现,开创旅客新视野,体验奥秘、浪漫、冒险、热情及欢乐的旅宿经验,让来自国内外的游客,仿佛进入海洋世界般的精彩探索旅程,传递岛国海洋文化与国际无缝接轨,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创造欢乐无限的精彩假期。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