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伯爵商务旅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4-12-27

人气:1.2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46号
电话 03-4595959
传真 03-4688790
电子邮件 service3@rate-inn.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3600~5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46号

  • 环保旅店
定位点
本馆处於热闹的中坜市区中心,步行至火车站约十分钟,交通便利,更邻近知名的中原夜市,步行约十五分钟,即可让您享用知名的夜市美食。
购物方便、步行至大润发大卖场只需5分钟,步行至便利商店只需二分钟,离中坜交流道开车约十五分钟即可踏上幸福的旅程,不管您是洽公或旅游绝对是您不二的首选。
本馆备有大型的闸栏式取币停车场,有别於一般的饭店停车场,不会让不相关的车辆与您的爱车并排停放,并有24小时的录影监视系统,帮您看护您的爱车。
本馆住宿提供免费的中西式早餐及各式的咖啡饮料,除了让您在赶往下一个幸福旅程时,并能享有一顿丰盛的阳光早餐,让您充满活力,幸福的旅行。
本馆全馆提供免费的无线wifi,让您可以天马行空的享受网游的乐趣。
本馆住宿并提供免费的烘干机、洗衣机设备,供您可以洗涤您的宝贝衣物。
本馆也提供安排国外贵宾旅客机场接、送机服务(需自费),由本馆专属配合的接送车队为国外贵宾服务,每一位司机均需依规定配带识别证及名牌外,并必需於上下车时亲自服务每一位贵宾旅客,除此之外每一辆派遣车辆,车龄不超过五年并於每辆车保有乘客意外险,有别於一般的白牌私家车或黄牌计程车,让每一位贵宾搭的高贵,乘的舒适,坐的更安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汽车旅馆备有停车空间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解说简报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