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马村隐园民宿

更新:2023-10-26

发布:2020-12-01

人气:4188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01号
电话 0922-218205
消费区间 NT$3600~12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01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位於桃园龙冈魅力金三角区域,且座落於全台最美同时有「桃园将军村」之称的中坜马祖新村文创园区内,是北台湾唯一的原汁原味眷村特色民宿,古意盎然的建筑、偌大的院子与独立进出的红前门,民宿後门可连通近3公顷的历史文创园区。

来体验大时代一日村民生活,你真的就住在眷村内,民宿为瓦厝式建筑,屋脊上有<星星>的标志,屋顶横梁为台湾杉木建造,内有2人房二间、4人房一间、客厅、厨房、前後院近80坪等,均采包栋每日只接待一组旅客,也因中坜马祖新村园区的文化历史背景,古色古香的历史建筑与丰富的植物与老树是很大的特色,院子有60年莲雾树、芒果树、杨桃树等,园区还有好大的玉兰花树、桑椹树、亚历山大椰子树、柚子树、葫芦竹等等、园区设有桃园光影电影馆有容纳75人的放映厅,每周有5天可看免费又好看的电影,园区内有将军故事馆、眷村书房、悦心亭、马幼艺所、木作、陶艺、花艺、咖啡、茶品、冰棒、啤酒、简餐、亲子餐厅等商店,不定期有马村文创市集还有各种艺文展览等。民宿地理位置在桃园的蛋黄中心区,往北有青埔高铁、Xpark水族馆、华泰名品城、国际棒球场;西边有永安渔港、新屋绿色隧道;东边有八德兴仁观光夜市;南边有大溪老街、慈湖、角板山、龙潭、石门水库等。同一区也有中原夜市、中坜观光夜市、忠贞市场、龙冈大操场、国旗屋、米干等异国美食,前往各景点距离均约5-30分钟可抵达,住宿含免费停车,马村隐园提供您在来桃园旅游住宿极佳的选择!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住宿可免费停车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