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三好庄园

更新:2022-07-29

发布:2021-08-25

人气:1777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11号
电话 0988-033749
消费区间 NT$3000~4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11号

定位点

「好山.好水.好空气」就是拉拉山三好庄园要送给您最自然的见面礼~

一个用蓝天、白云、花草和树木所编织出的自然美景。

用简朴单纯的氛围气息,要在您心里刻划下美好回忆。

如果您需要一个幽静的环境看的见蓝天白云,听的见虫鸣鸟叫,让您放眼望去的每一幕,都能发现惊喜和感动,这里当太阳下山时,您还能在此看见最清晰的日落之美。一处远离城市的美丽境地,让人每一次都能感受到不同的快乐,不过,如果您能一年来个四次的话,那麽,从拉拉山的四季之中,就绝对能让您获得更多的深刻记忆及美好心情。

简单朴实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希望来访的客人可以感受到这份简单之美~不分白天黑夜、也不论赏星或观日,在这自然的天地之中,好好去享受!

同时,在庄园的自有果园中,可看见奇异果、日本甜柿以及蜜李,若您前往时正逢水果盛产之季,您还有机会前去体验一下采果的乐趣喔!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