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草漯居

更新:2023-05-03

发布:2022-03-11

人气:3407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22号
电话 0982-158770
消费区间 NT$2800~5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民宿122号

定位点

观音草漯电梯别墅,共六层楼近百坪,最多可接待18位住客,除五间套房外,还有二楼客餐厅及五楼宽广的公共空间,及4个车位(依车型大小而定)。五楼有休憩区和开阔露台,晴朗时六楼可见山棱线和海岸线。

 

我们提供高速无线上网,高画质有线电视频道,大金冷暖空调,自有停车位。密码锁进出,不与房东同住。备有洗浴用品,请自备牙刷,环保爱地球!

 

夜间十点後请降低音量。非住客请勿入内,否则视为住客收费,如有访客需求请先行沟通,公共区有摄影机以维彼此权益。

 

草漯隶属观音区的一里,是个小而美的地方

。整个闹区范围不大,但应有尽有。我们的位置在闹区旁的住宅区内,闹中取静、机能便利。

步行3分钟至便利商店,4分钟至垒球场运动公园,7分钟至天幕篮球场。

开车8分钟至白千层林道,10分钟至草漯沙丘,20分钟至藻礁生态区、青埔 X PARK、华泰outlet、永安渔港、竹围渔港、桃园国际机场。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