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莲园旅舘 桃园店

更新:2022-08-19

发布:2022-03-14

人气:1606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0号
电话 03-3366841
传真 03-3366842
消费区间 NT$2800~53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0号

    定位点
    位於风景优美的桃园区地区,从ACE HOTEL可俯瞰桃园市,是享受商务, 宗教场所, museum & arts的绝佳选择。 在这里,旅客可轻松前往市区内各大旅游、购物、餐饮地点。 住宿位置优越让旅客前往市区内的热门景点变得方便快捷。

    住宿为使客人感到宾至如归,致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设施。 为了给客人提供更舒适和更便利的服务,住宿配备了房内免费Wi-Fi, 便利商店, 每日客房清洁服务, 代客叫车服务, 轮椅友善设施。

    在这里,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极致的舒适住宿体验,部分客房提供免费茶包, 衣橱, 清洁用品, 浴巾, 室内拖鞋,给住客更完整的服务。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种娱乐设施一定会让您在留宿期间享受更多乐趣。 入住ACE HOTEL是来桃园市旅游的明智选择之一,饭店气氛悠闲,远离喧嚣,非常适合放松身心。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