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中央环球大饭店

更新:2023-11-27

发布:2014-12-27

人气:1.3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72号
电话 03-4223125
传真 03-4258518
消费区间 NT$4000~66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72号

定位点
本饭店位於中坜中平商圈内,附有停车场,交通便利,购物方便,附近景点有:中坜艺术馆、吴鸿森故宅、李辉义纪念图书馆、新街溪河堤公园、白木屋 ‧ 品牌探索馆、埔心牧场、中坜新明观光夜市、中坜圣迹亭、龙冈大草原、六和儿童公园、小人国、六福村…等,饭店提供平价舒适的住宿空间,交通方面邻近:中坜火车站、中坜客运、桃园客运、国光客运、桃园高铁青埔站,绝对是您休闲洽商的最佳选择。

平价 ‧ 便利 ‧ 舒适的住宿选择

本馆位於中坜最热闹的中平商圈内,休闲、交通、商务机能极为便利,并且以最平实的价格提供友善便利的住宿环境。饭店距中坜火车站、中坜客运、桃园客运、国光客运,步行皆於3分钟内,不论是出游或洽公,都是您最好的选择。

此外,饭店邻近台湾桃园国际机场、桃园高铁青埔站,是旅客最便利的交通枢杻,中央饭店以最经济实惠的价格提供舒适的住宿,地理环境提供最多元的交通选择,是外国旅客来台住宿的最佳首选。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接驳服务
  • 冷气空调
  • 网路
  • 信用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