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悦华大酒店

更新:2023-11-30

发布:2008-10-23

人气:1.3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55号
电话 03-4803388
传真 03-4894350
营业时间 24H
消费区间 NT$7000~10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55号

定位点
悦华大酒店位於桃园市龙潭区的平缓台地上,馆内拥有61间精致客房,并设有提供各项会议设施之大小会议室,周围环绕青翠草地,舒适且清新的环境,不论是住宿、渡假或会议都能让您备感轻松自在。除了室内撞球台、健身房、商务中心、儿童游乐广场、棋艺室、卡拉OK、KTV外,更有户外游泳池、高尔夫练习场以及儿童游乐广场。我们提供精致优良的服务与设施,再没有这样一处令人心旷神怡且向往的渡假休憩场所。

消费资讯

【翠庭】
以平实的价格提供尊崇的餐饮享受,多元台菜美馔及龙潭客家庄特有之烹调方式,明亮气派的挑高空间,让您享受宾至如归的盛宴。招牌菜「悦华牛小排」乃精选上等牛肋排,经一个半小时精致焙烤,鲜嫩多汁、润而不腻,口碑相传!大宴小酌皆宜。另设有卡拉OK贵宾包厢,亲朋好友齐聚高歌、宾主尽欢,殷勤服务、精致美食成为您宴饮的最佳选择!
【悦华花嫁】
当您决定在悦华大酒店实现梦想中的婚礼那一刻起,悦华的专业团队即全力提供您完整的规划建议,以贴心、细心、用心、关心、诚心的五心级服务,来为您量身打造专属的美丽浪漫婚礼。
挑高六米的大型宴会厅,单场最多可容纳53桌约530位宾客,圆弧无柱设计呈现磅礡气势,简洁典雅的空间规划,仿若置身歌剧院的感受。加上自然光线的转换,成为悦华大酒店整体设计之延续。菜色讲求原汁原味、严选食材作为烹调主轴,保留传统并结合创意之料理手法,成为婚宴之首选。透过先进硬体设备,专业贴心之服务团队,为您提供最完善的优质服务。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免费500格户外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邻近「桃园国际机场TPE」,「台北松山机场TSA」
饭店专属接送服务
每趟NTD1,500起(每车至多6人)
饭店服务中心预约电话:(03)480-3386或(03)480-338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