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人客旅馆

更新:2024-02-01

发布:2014-12-27

人气:1.1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13号
电话 03-3800666
传真 03-3802000
消费区间 NT$3080~58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13号

  • 环保旅店
定位点
为桃园市政府核发之合法旅馆-桃园市旅馆013号。
本馆备有顶级旗舰套房与一般普罗大众品味兼具的各式套房-秘密花园、简约风、禅之风吕、月光流域、新古典、和风意境、SPRING春天、蜜月套房、豪华亲子房、雅筑套房、SPA房…等各式主题套房。
若您是住宿,本馆特别送您免费的宵夜及早餐,不但物超所值、贴心服务,亦不打扰您私密的休息空间。
注重休闲品质的您,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矢志追求的目标,渴望您的莅临,体会我们的努力和用心,希望本馆全体同仁共同的努力,为您的欢乐假期锦上添花,期待您的光临。

【房价资讯】
双人房
住宿原价:3580元 住宿平日:2150元 住宿假日:2870元
豪华亲子套房
住宿原价:3980元 住宿平日:2380元 住宿假日:3180元

还有更多房型喔!

若您须要订房或想进一步洽询任何问题,请与『人客旅馆』联系,电话【03-3800666】或是e-mail【servicelangkei@gmail.com】。

【进退房时间】
※平日17:00以後CHECK IN 隔日中午12:00退房。
※假日21:00以後CHECK IN 隔日中午12:00退房。

【贴心小叮咛】
●附有停车格、免费WIFI、VOD精选电影。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一房一车库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网路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