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宾士旅馆

更新:2024-01-02

发布:2014-12-27

人气:8975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87号
电话 03-4595466、0988-172392
传真 03-4283126
营业时间 24小时
消费区间 NT$6880~10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187号

定位点

宾士旅馆位於桃园县中坜火车站商圈、距离後火车站约步行五分钟即可抵达。邻近中坜SOGO百货、中坜观光夜市、中坜站前商圈与中原大学、让您出外逛街、吃饭都方便。
*馆内提供各种类型的房间供您选择、不论是出差商务洽公或外出旅游渡假的旅客、绝对是您的住宿首选、本馆免费提供自助式早餐、Wifi上网、自助洗衣间、脚踏车租借、部分房型还附有按摩椅及按摩浴缸让您纾解一整天的疲劳。
*我们以诚信经营、专业管理、亲切服务之精神、提供贵宾在住宿期间最佳环境。
『 顾客至上、以客为尊』、是我们的的品质保证。 
*本馆提供各家银行刷卡服务, 本馆为国民旅游卡特约商店。
 

小人国、六福村、石门水库、龙潭观光大池、大溪老街、慈湖、小乌来天空步道、复兴乡北横之旅、永安渔港、竹围渔港、观光工厂:宏亚巧克力共和国、可口可乐博物馆、白木屋品牌探索馆、郭元益糕饼博物馆、义美生产.生态.生活厂区、黑松饮料博物馆、雅闻魅力博览馆。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免费室内外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