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桃花园饭店(4星)

更新:2023-12-14

发布:2014-01-27

人气:1.5万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5号
电话 03-2868333
传真 03-2868357
营业时间 24hrs
消费区间 NT$9680~550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225号

  • 环保旅店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中国回教协会授证穆斯林友善餐厅

Muslim Friendly Tourism (简称 MFT,为非穆斯林所经营的餐厅,另有提供住宿)


桃花园饭店位於桃园火车站旁,交通便捷成为商业文化购物经济重地,全馆240间温馨舒适客房,五楼「蝴蝶谷餐厅」提供自助式早餐及午间精致西式套餐(晚餐筹划中),设有商务中心、会议室、商务交谊厅 、健身房、停车场等,完整软硬体设施及丰富生活机能,轻松享受尊荣服务。

消费资讯

住宿价:雅致客房原价 3,190元 / 晚,凭桃园市民卡可享优惠 2,900元 / 晚入住。
餐饮价:280+10%元起 (套餐菜色请至官网参阅),凭桃园市民卡可享餐饮消费免10%服务费。

特色

  • 2F多功能会议中心!!

    2F多功能会议中心!!

    二楼的开放空间,多间包厢式多功能会议中心,设施完备,提供艺术展览,产品发表,容纳10-80人的会议场地。另有卡啦OK餐叙场地,是商务旅客的极佳聚会选择。
    格局工整、气派豪华的会议室,是举办各式会议或研讨会绝佳场地、尚有四间西式宴席之包厢,并设有Karaoke、 LED电视、以及其他相关设备。
    ※指引牌服务、会议茶点、基本音响、麦克风、WiFi无线上网、停车场
    开放时间:08:00-21:00
    订位专线:(03)286-8333 分机 2911

  • 12月暖心推出~异国料理!!

    12月暖心推出~异国料理!!

    颠覆您对异国料理的刻板印象,展现令人惊艳的排餐及德国猪脚,自12/1起 每天午餐时间⏰11:00~14:00
    用心推出的新美味佳肴,绝对让人爱不释口,绝对不要错过喔😋😋😋
    快拨订位专线 📞:
    03-2868-333 分机 2706、2707、 2911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饭店B1、B2共附设95个停车位(车道进出口位於民权及复兴路口),另附设有机车停车空间,供您前来住宿或用餐方便停车。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订房:03-2868333 # 2207. 2208
2F会议室预订:03-2868333# 2911
5F蝴蝶谷餐厅订位:03-2868333# 2911,目前仅提供西式精致午间套餐,晚餐尚在筹备中,敬请期待!!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运动设施
  • 套装行程
  • 解说简报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桃园市民卡优惠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