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尊爵大饭店

更新:2023-08-04

发布:2014-12-27

人气:2.2万

旅游标章 交观业字第1026号
电话 03-3169900
传真 03-3179000
营业时间 星期日:24 小时营业
星期一:24 小时营业
星期二:24 小时营业
星期三:24 小时营业
星期四:24 小时营业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星期六:24 小时营业
消费区间 NT$6800~2380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星期五:24 小时营业

旅游标章: 交观业字第1026号

  • 桃园好栈
定位点
尊爵大饭店深耕桃园地区20年,位於得天独厚的地段,邻近中正艺文商圈,为桃园金融中枢,交通便利,至桃园国际机场车程约20分钟,高铁青埔站约15分钟,南崁交流道约5分钟, 为桃园第一家全功能之五星级饭店。
面对世界的平台,桃园俨然成为台湾迈向世界的起点。身为国家门户,桃园启动全力,投入十二重要建设,积极发展交通、观光文化等产业建设,紧密的结合时代脉动并全面勾勒出桃园一国际大都会格局,在国内多位重量级企业领袖纷纷入主桃园,共同成就这片美丽土地的蓬勃面貌。尊爵大饭店以前瞻性的眼光,立足桃园、在地深耕;以世界的视野来考量自己所扮演的角色,肩负起台湾对外发声的第一线使命,不断挑战无限可能,创造超越国界的人文价值。

* Inline 线上订位*

四季咖啡厅>>详如连结

 桃苑中餐厅>>详如连结

*电话订位方式*

电话: (03)316-9900 | (03)317-2200

LINE小编: https://lin.ee/4pE2WT4

消费资讯

1F 四季咖啡厅-->自助餐厅
2F 桃苑中餐厅 --> 单点菜单或桌菜 
桃苑 线上菜单连结: https://reurl.cc/EXroRk

特色

  • 北平烤鸭的春天

    北平烤鸭的春天

    这只烤鸭的美味,从一年前开始蕴酿。我们注重食材原生地家世背景,明察暗访养鸭人家功夫,不定期关心每只鸭子活动力。料理前,对於食材已了若指掌,这段潜伏期我们视为美食的基本功课。听声音知熟度、观颜色知脆度,以身体运行均匀翻转每一寸 鲜.美.汁.溢;让北平烤鸭从里到外,透着自我成就的骄傲。这样的蕴酿期,是我们对每一道料理上桌前的台面下功夫,把日积月累的美味端上桌来,这也就是厨师还是厨子的差别。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附设B1 & B2 地下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Inline线上预订:https://pse.is/4d89ty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