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臻爱风情Motel(3星)

更新:2022-12-05

发布:2008-10-13

人气:7191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97号
电话 03-2182727
传真 03-2180707
营业时间 24HR
消费区间 NT$3880~3880(实际价格请电话洽询)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旅游标章: 桃园市旅馆097号

    定位点
    全区占地1500坪,只规划三十三间超越五星级的各式风情套房献给尊贵的您,当您进入馆区时,本公司装设的反监听、反偷拍系统就已经在馆区内外的每一个角落为您的隐私和安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了。每间房间为您供应安全净水设备和进口加热壶以及每40秒循环一次的室外新鲜空气空调设备。除了以上这些必备的基本设施之外,我们在您一进入馆区就开始以诚挚热情的心情,随时准备在您下榻的任何时段提供完善、尊贵服务。

    在房间风格方面,本馆拥有洗涤心灵的襌风、浪漫激情的法国风、线条流畅的现代风、神秘动人的南洋风、以及狂野激情的拉丁风格。每一种不同风格及型式的房间都拥有特制超大尺寸双人按摩浴缸及超音波气泡床,进口顶级双人大床,可欢唱的卡拉ok双电视设计让您在任何角落都能满足视觉的享受。迷人的吧台提供各式的冲泡热饮及小点心,冰箱内亦为您准备了小冷饮,一个完全为您和您的另一半打造的温柔乡都将足以让您留下每一次的感动。

    当您进入玄关的那一刻开始,我们邀请伙轻松享受这一切超值的设备:一座同时具有按摩穴道、冲激水柱和超音波气泡床的浴缸,浴缸内炫烂的彩幻灯会透过您的觉放松您每一根紧绷的神经。细心规划的清洁及净身小用品亦将提供您在沐浴中的各种需要。本馆也特别为懂得享受生活的您打造北台湾第一座露天私人泳池大套房,在星空下,您和您的另一半可以亳无拘束的裸泳,享受这美好的两人世界。本馆内设有专属餐厅,提供住宿贵宾丰富的宵夜及可口的营养早餐,为您的体力加油。

    (资料来源: 店家官网)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独立专属车库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无障碍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