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住宿推荐

桃园住宿 大推荐

桃园是旅客旅游台湾的第一站,拥有高级饭店、商务旅馆、青年旅馆、老宅民宿等多元住宿,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旅客选择。在这么多的选择中,该怎么挑合法安心的住宿呢?我们从历届桃园金牌好栈中挑选6种不同住宿主题,不论是商务级旅客、想在高级饭店中好好放松度假或是想找邻近机场住宿的人,都可以住得安心、玩得放心!

※什么是金牌好栈:金牌好栈是桃园市政府每年举办的活动,请市民投稿与票选,从中挑选合法、具特色的旅宿业者,并向各地旅客推广桃园优质旅宿。

星级享受-高级饭店
星级享受-高级饭店
桃园市内拥有别具住宿风格的高级饭店,内部均设有商务中心、健身房、高级中西式餐厅等设备,部分高级饭店还有提供外币兑换、机场高铁站接驳的服务,而渡假饭店更有温泉、SPA池、多样化的儿童游乐设施,供不同需求的旅客选择,能够好好享受饭店假期。
邻近机场住宿推荐
邻近机场住宿推荐
对于一早赶搭班机、深夜到台湾的旅客,最需要的就是住宿要能够方便到机场或邻近机场,因此特别挑选位在桃园机场捷运附近的饭店及旅馆,并有 5 星级、商务级、平价等不同价位供旅客选择,且让人能够步行 10 分钟内到捷运站。
市区交通真方便
市区交通真方便
对于想过境、想快速到桃园各区景点的旅人而言,入住桃园火车站、中坜火车站附近的旅馆是最方便的,这一带的旅馆交通便捷、生活机能好,可步行或租借 YouBike 到各大百货公司或市区观光景点,并有背包客床位、带有艺文气息的文旅及商务旅馆等的住宿类型,提供不同需求旅客多样的选择。
来去山上住一晚
来去山上住一晚
桃园拉拉山向来都是热门的旅游景点,春天的樱花季、夏天体验采摘水蜜桃、秋天赏缤纷的枫景、冬天霜雪霭霭,有着四季不同面貌的拉拉山,坐拥壮观的拉拉山神木,也有多家民宿、山庄与农场,让人体验山居生活的宁静与美好!

※小提醒:拉拉山大众运输较为不便,建议自驾旅游比较方便

老宅民宿
老宅民宿
大溪物产丰富、邻近水路,因此早期是集货通商的重镇,也是桃园最早发展的地方。由于大溪老城区历经清朝、日本殖民地与西方文化的影响,包含着巴洛克式、日式建筑等建筑风格,是富有历史人文韵味的地方,想要体验桃园旧时光氛围的旅人,不妨入住大溪老街内的老宅民宿,细细品味老城区悠悠的岁月时光吧!

更多住宿内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