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亨味食堂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8300

电话 03-411100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9:3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六:11:00 – 19:3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日:11:00 – 19: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105年度桃园市客家美食认证优质餐厅
2015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6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7桃园市金牌好店


推荐菜色:金桔和风沙拉、梅汁香鱼、放山土鸡、在地新鲜活鱼、仙草炖鸡汤、风味客家小炒

电影《总舖师》萤幕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出自有20多年料理经验的亨味食堂范老板之手。老板过去在台北工作,西餐、日式、台菜海鲜都精通,後因家乡双亲需人陪伴,在2008年时返乡开创自己的事业,一家人同心照料。老板希望客人享受美食後,把火气、烦躁带走,换得轻松心情再到邻近的石门山踏青,体验四季美景,舒展身心。亨味食堂荣获交通部观光局评监推荐为2013年台湾团餐特色餐厅後,慢慢打开知名度,诸多海外旅客均相当满意,外地返乡者亦赞不绝口。

追求创新不懈怠

喜欢逛菜市场的老板,每当看到新的食材,便不断思考如何入菜,每半年便改一次菜单,满足喜欢嚐鲜的消费者。另方面,也坚持传统与原则,只用正统客家桔酱,不买化学制或掺色素的产品,选用在地与当季时令新鲜食材,不用加工食品等。老板更不断突破限制创造新的体验,例如桂花虾球,以南庄桂花蜜,混合自制客家红糟,将口感Q弹的虾球混合松软的哈司面包,再搭配来自关西的草莓,多层次滋味,特别受女性顾客喜爱。而特调的桔酱,搭配脆脆的生菜以及宜兰鲍鱼,做成金桔和风沙拉,开胃下饭。而梅汁香鱼也是亨记的特色之一,选用复兴区的香鱼,鱼卵口感绵密,甘甜不苦。老板娘自己搓的客家汤圆,只用纯的老糯米及不加味精的鸡汤,更不容错过。

执着不藏私,文创展风华

料理的世界,无尽宽广,老板持续精进,与更多人分享营养、养生、健康的美食外,更将规划烧窑游程等文创活动,让饮食与文创相互结合,提升饮食文化。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金桔和风沙拉

    特选的宜兰鲍鱼,搭配爽脆的生菜以及特调桔酱,做成金桔和风沙拉,开胃下饭。

  • 梅汁香鱼

    梅汁香鱼也是亨记的特色之一,选用复兴区的香鱼,鱼卵口感绵密,甘甜不苦。

  • 放山土鸡

    客家文化必备宴客菜,使用店家自养的放山土鸡,白斩的方法,保留鸡肉的原味,直接吃或是沾着辣椒酱都好吃,搭配桔酱,涌现酸甜滋味风味独特。

  • 在地新鲜活鱼

    佐以传统的金桔酱与柠檬汁当酱汁配料,柠檬香气扑鼻、活鱼鲜嫩无比。

  • 仙草炖鸡汤

    采用自种的仙草晒干後大火熬煮,好喝的关键在於熬煮的时间和火侯,没添加任何化学香料,仙草本身的甘甜就能提味再加上鸡肉本身香嫩鲜甜搭配着真是极品绝配,夏天又能清凉退火,真是充满道地的客家仙草鸡汤

  • 风味客家小炒

    使用传统五花肉、豆干、鱿鱼、芹菜、葱段等与酱油提味,加上春卷皮包覆着风味,更胜以往,更能吃出独自特殊风味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宅配服务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