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大杨梅鹅庄 龙潭分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3万

电话 03-4806330、03-4806332
传真 03-499445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0:30
星期二:休息

招牌菜

  • 客家煮米苔目

  • 客家鄉村鵝肉

定位点
推荐菜色:客家煮米苔目、客家乡村鹅肉

大杨梅鹅庄1987年创立於杨梅镇,因特殊的鹅肉处理方式及酱料受到大众的认同,以独门手法推出的招牌鹅肉、客家焖笋等客家名菜,打出响亮名号!道地的客家风味也获得客家委员会肯定,曾多次获邀参加台湾美食展!
1995年在龙潭大池畔成立龙潭分店,是一间挑高精致的客家餐厅。是游客到龙潭游憩不能错过的传统道地、融合多元化客家料理的餐厅。龙潭店的外观是三层楼高,但内部只分成两楼,所以每个楼层的挑高都很高,让客人没有任何压力,尤其就在龙潭大池边有如台湾的小西湖,是一处优质的用餐环境。餐厅内非常明亮,内部装饰也很素雅。
大杨梅鹅庄有三宝,历久不衰,几乎成为每位到大杨梅鹅庄必点的料理,点菜率最高,那就是招牌鹅肉、米苔目及客家焖笋。

传心传艺传真情

大杨梅鹅庄的招牌土鹅肉被视为镇店之宝,精选饲选90至100天的成熟鹅,以独特方式烹煮,肉质鲜嫩多汁,搭配特制客家桔酱,全鹅均可食用。而利用米制作而成的客家米苔目,可说是客家庄家户常品嚐的主食,将滑Q米苔目加上虾皮、葱花、绞肉爆香、芹菜等,配上每日熬煮的醇厚鹅高汤,让这道料理更令人惊喜。而精酿苦瓜封、桂笋东坡封等,也是客人最爱之一。

客家菜按好食,欢迎来这聊

大杨梅鹅庄,融入桃园在地食材,推出低碳餐点、标示卡路里、减低碳排放等,并发扬客家道地怀旧的客家风味,同时持续研发创意佳肴,提供多元特色料理,飨宴更多顾客。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客家煮米苔目

    将滑Q米苔目加上虾皮、葱花、绞肉爆香、芹菜等,配上每日熬煮的醇厚鹅高汤,口味令人惊喜。

  • 大杨梅土鹅肉

    招牌土鹅肉被视为镇店之宝,精选饲养90至100天的成熟鹅,以独特方式烹煮,肉质鲜嫩多汁,搭配特制客家桔酱,全鹅均可食用。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