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友福花园农庄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1万

电话 03-4862567、0932-346561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30、16:3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30、16:30 – 21:00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4:30、16:3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30、16:3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30、16:3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30、16:3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1:00 – 14:30、16:30 – 21:00
定位点
2016海客之都认证餐厅

推荐菜色:咸冬瓜蒸山泉鲈鱼、塔香蛤蜊、手工汤圆、招牌鹅肉

友福花园农庄的廖老板,当时师承丰祥楼上海严师李万高,自17岁起潜心学习,紮实地磨练了3年4个月;而後更於1980年间获得台湾首批、最高等级的乙级证照,拥有该证照的厨师迄今不过百位左右。经历众多餐厅磨练,20年前廖老板因须照顾家中长者,返回故乡新屋,一开始先以外烩建立口碑。而後永安渔港兴建,快速道路开通,顺势成立友福花园农庄,提供道地的客家美食及海鲜佳肴。

夫妻携手,完成梦想
老板夫妇年轻时在节奏紧凑的都会从事餐饮业,一直想开间让客人能放慢步调的餐厅,现在有很多客人专程从台北、新竹预约来品嚐。友福坚持食材要新鲜,每天早上5、6点去采买渔货, 每周固定到基隆批高级渔货。鱼绝对不进冷冻库,用独到保存方式确保新鲜。而为了回馈乡里,尽可能向当地农家购买食材, 老板从小耳濡目染的客家菜,也将其融会贯通。另外,友福还是新屋地区第一家整合包套式婚宴服务的业者,帮助新人省力地完成终身大事。

来友福,真有福
从以往从厚油赤酱、重视手艺、火候、刀工的江浙菜,到现今返朴归真,追求环保、健康,简单食材简单料理的改变历程,正是廖老板见证三代人,四种饮食文化,不同阶段生命经验的转变。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海客之都》 

特色

  • 咸冬瓜蒸山泉鲈鱼

    自己酿制的咸冬瓜酱与新鲜鲈鱼快火蒸15分钟。准备上桌前,再用香油爆香葱丝、辣椒、姜丝,淋在鱼身,香油可以增加咸冬瓜酱的滋味,把鱼的鲜度再提升、加分。

  • 塔香蛤蜊

    属於海客的家乡味,加入黄豆酱、米酒,与新鲜蛤蜊的原汁混合後,等蛤蜊开了,九层塔下锅,迎来的迷人的香气。

  • 手工汤圆

    坚持不用人工色素,采天然红麴做出来的红麴汤圆增添喜气,料多实在,每一口都吃得到幸福的味道。

  • 招牌鹅肉

    招牌鹅肉坚持现杀,佐以自制沾酱,许多饕客慕名而来,真正客家土鹅肉的美名不胫而走。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