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大中坜鹅庄

更新:2022-12-01

发布:2015-02-05

人气:2.2万

电话 03-4922287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11:00 – 21:00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招牌鹅肉、姜丝大肠

2000年於新屋交流道附近开创大中坜鹅庄。选择经营鹅庄,不仅是因为经验丰富,更因为鹅是客家人祭祀时很重要的祭品。

美味佳肴就在交流道旁

位处交通便利的新屋交流道,对慕名前往的饕客们更是方便。招牌鹅肉,正宗客家小炒、姜丝大肠、客家肉等都由在地客家师傅料理,让人赞不绝口。而对赶时间的客人,大中坜鹅庄快速出菜之外,品质也保证稳定。作风务实的林老板为彰化伸港海口人,对於海鲜一定讲求新鲜,现在每天早上5、6点就到中坜市场买菜,食材好才能呈现美味佳肴。精挑细选的招牌鹅肉当天现杀现卖,卖完就没有了,沾些特调鹅肉酱,更显鹅肉甘甜;客家特色的姜丝大肠,用自家特制的客家黄豆酱炒到入味,吃起来酸酸QQ;以三层肉、五花肉、新鲜鱿鱼大火煸到香味出来的客家小炒,也是众人所爱;用纯糯米作的客家咸汤圆,是客家阿嬷纯手工作了4、50年的好味道,不含化学添加物,鹅高汤则让滋味更佳。

热心料理与服务

亲切热情开朗的老板娘,也担任本地里长,不管是料理美食或投身公共事务,全心投入。在地方上提到里长的店或大中坜鹅庄,许多人都会竖起大姆指说声赞。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招牌鹅肉

    每日限量的「招牌鹅肉」,搭配特调鹅肉酱,更显甘甜。

  • 姜丝大肠

    具有客家特色的「姜丝大肠」,以自家特制的客家黄豆酱炒到入味,吃起来酸酸QQ。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