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采庄庭园餐厅

更新:2023-03-20

发布:2015-02-05

人气:1.2万

电话 03-4112466、0937-71359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0:30 – 19: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休息
星期三:11:00 – 19:00
星期四:11:00 – 19:00
星期五:10:30 – 19:00
星期六:10:30 – 19:00
星期六:10:30 – 19: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客家大汤圆、梅干肉

采庄庭园餐厅的老板娘为土生土长的三坑人,外祖父自1960年就开始於新竹关西经营外烩,母亲也擅料理,从小耳濡目染下也拥有好手艺。2009年起,骑自行车蔚为风潮,老板夫妇才把姜母鸭店转型为提供传统客家菜与自行车租赁的复合式餐厅。对途经石门水库或至三坑老街、三坑步道的游客,采庄是用餐好去处。

坚持传统,使用桃园在地食材

三坑地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水质绝佳,因此采庄只用三坑地区的稻米,青菜自家种,土鸡自家放养,每年10月还可吃到本地种植的筊白笋。采庄的客家料理走传统路线,口味不死咸。客家纯手工大汤圆,糯米皮Q软,以传统的客家鸡汤作为汤头;招牌梅干肉,将猪肉炸到金黄与自制梅干菜, 淋上特制酱料再闷2小时而成。主食可选择炒板条,用自家炸的油葱酥拌香菇丝、虾仁、猪肉等。店里的客家焖竹笋选用复兴乡桂竹笋,以鸡油闷去涩味,加上自制福菜,清脆甘甜。至於来店必点的客家小炒,以中火将五花肉煸到干,配上芹菜、葱白、豆干,以大蒜提味,鱿鱼很有嚼劲,很下饭。

欢迎您来采庄作朋友

采庄从食材采买到上桌都坚持自己来,以确保品质。来采庄更把三坑自行车道四季的不同风情一起列入行程里,运动与嚐美食兼具。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客家大汤圆

    汤圆为客家纯手工制作,搭配传统的客家鸡汤作为汤头,古早味十足。

  • 梅干肉

    将猪肉炸至金黄,与自制梅干菜、特制酱料焖制2小时而成。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