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欣园餐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9682

电话 03-4220258
营业时间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19:3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19:30
定位点
推荐菜色:放山阉鸡肉、客家焖笋

欣园成立於1 9 8 4年,早期为小面摊,2011年时迁至现址,空间现代明亮。欣园以家常菜为主,从小吃到大的客人,就是喜欢这里有家的感觉。18年前回家帮忙的现任老板,从头作起,自父母手中传承欣园後,不变的是实在的料理好滋味。

从事餐饮,要对社会大众负责任

老板喜欢交朋友,店内经常高朋满座。欣园对食材不计成本,精挑细选,要求严格,例如猪肉,只用口感结实的黑猪肉,成本和白猪肉相比差了3成。非必要也不用味精,尽量以黄砂糖提味是另个坚持,做料理的,一定要自己敢吃,才能端上桌给客人,要对社会负责任,客人一致肯定欣园的用心。
欣园的放山阉鸡肉,特选土鸡肉质又Q又甜,带着略似海南鸡的特殊清香,旅外的客人,返台必吃,离台时再外带,可说是欣园的招牌菜。客家菜中的经典料理:客家小炒,芹菜甘甜、三层肉咸度适中、鱿鱼香味浓郁,欣园走的是传统路线。姜丝大肠,讲究地选用黑猪的大肠,经过特别处理,不会发到太软,再选用纤维含量低的嫩姜,上桌时醋香阵阵,趁热吃,咬劲十足。颇受欢迎的客家焖笋,选用大溪桂竹笋,川烫半小时後再去壳,用鸡高汤及关西客家福菜焖上半小时,加上少许的盐与糖提味,嚐起来相当脆,健康又养生,曾是癌末病友临终前最思念的料理。店内不时会推出隐藏版的菜单,可以先电话谘询。

长期规划,拓展分店

现在也常有外县市客人闻香而来, 刚卸任狮子会长一职的老板,有余力投注长期规划,未来考虑於桃园或新竹拓展分店,让消费者能就近享受美食。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放山阉鸡肉

    特选土鸡肉质Q甜,带有略似海南鸡的特殊清香,是店内的招牌菜色。

  • 客家焖笋

    来自大溪的桂竹笋,去壳後以鸡高汤与关西客家福菜焖煮半小时,简单的烹调呈现食材的原味。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