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金欣鹅肉亭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9133

电话 03-2840868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休息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客家土鹅肉、姜丝大肠

鹅肉亭的老板夫妇均为客家务农子弟,对传统客家料理情感深厚,先进入竞争激烈的工厂团膳领域10多年,在因缘际会且好友鼓励,创立了客家美食料理餐厅,以专精的鹅肉为主力。2008年,第二代加入经营,曾在北部海产店及渔港餐厅学艺的小老板,带进活鱼料理元素,选择更多,客人更为喜爱。

待客如亲,过程谨慎

在温馨的店里,常见老板笑容满面的亲切招呼,奉茶时顺道聊聊近况。来这里就像回家,把客人当家人,料理过程当然马虎不得,每天一早,老板到市场采买新鲜食材,清洗、备料都自己做,确保卫生和品质。打烊後,每天都以清洁剂清洗地板厨房,养成多年紮实习惯。工作虽如此忙碌,老板也参与狮子会,回馈社会、投身社福,希望带给社会善的循环。

传统中有创新

金欣坚持传统客家特色,希望保留记忆中的味道。以招牌客家土鹅肉来说,选用本地饲养,约10来斤的成熟正土鹅,清洗後静置6、7个小时,川烫至熟才起锅,再洒少许米酒後上桌,搭配自制客家黄豆酱,吃来有股独特香气,鹅肉甘甜有嚼劲,肉质鲜嫩多汁。酸味够劲但闻来却不呛的姜丝大肠也是必点料理,大肠烫熟淋上特制黄豆酱,很多客人甚至把嫩姜与汤汁都一扫而空。梅干扣肉则是先炒过梅干菜,再把三层肉切片过油後,小火红烧2小时,吃起来梅干甘甜,三层肉内层软嫩,外层Q弹不油腻,恰到好处。
第二代投身参与後,老板夫妇持续陪伴,要能坚持传统,发扬客家美食文化,但也希望能持续创新焗烤或活鱼料理,与更多人分享幸福的料理。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客家土鹅肉

    选用本地饲养的土鹅,搭配自制客家黄豆酱,让鹅肉嚐起来格外甘甜有嚼劲。

  • 姜丝大肠

    大肠烫熟後淋上特制黄豆酱,是来到店内必点料理。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