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红鱻客家小馆

更新:2022-12-01

发布:2015-02-05

人气:9338

电话 03-4713947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21:00
星期三:11:00 – 21:00
星期四:11:00 – 21:00
星期五:11:00 – 21:00
星期六:11: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四:11:00 – 21: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白斩土鸡、糖醋鲈鱼

红鱻客家小馆的前身为有近30年历史的鱼家庄。在活鱼料理界里,鱼家庄为相当具代表性的店家之一。而後有感於活鱼料理竞争过於激烈,於是在2006年重新开幕。将活鱼料理与客家菜相结合,提供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红鱻名字的由来,是希望生意一路长红,至於鱻字,则是不忘本,提供给客人许多鲜美的活鱼料理。这儿的鲈鱼肉质鲜美,没有土味,许多熟客来此一定要嚐嚐。红鱻店内采光甚佳,明亮通透,定位为平价供应,薄利多销,多以接待熟客为主。希望让客人有回家吃饭的感觉,许多熟客都昵称这里为三只鱼。菜色不走过度繁复的路线,以简洁的方式呈现新鲜食材应有的美味。而远道而来的朋友们也不必担心停车的问题,这儿备有30多格的停车场,让您一家大小都能便利的品嚐美食。

让您吃得安心又放心

从鱼家庄到红鱻,走过近三十个年头,对於健康的坚持,从良心出发,绝不打折扣。除了猪油自己搾,青菜自己种,土鸡与鱼自己养,为的就是确保各种食材原本应有的好味道。红鱻限量的白斩土鸡,仅当天现宰自家饲养的珍珠鸡,以高汤川烫,加少许盐来调味,此外不添加其他东西。吃来肉质又滑又脆,很受客人喜爱。沾点关西客家陈年桔酱或是特制的朝天椒辣椒酱油,更具风味,很多客人专程来吃。而酸菜炒粉肠这道料理,富含营养的粉肠必定为当日采买,口感才好,这道菜也是老板娘从小吃到大的好滋味,但数量有限,需先预约。而鲈鱼料理可说是店内的招牌,无论是炸块、糖醋、煮汤、干煎都很适合,店内的糖醋鲈鱼仅选一斤重左右的鲈鱼,肉质最为鲜嫩。以秘方练制的糖醋酱让这道料理吃来酸酸甜甜,外酥内嫩。而红鱻的道地传统客家料理,招牌红烧肉,仅用乡下黑毛土猪的三层肉部位当天卤制,吃来没有饲料味,猪皮较厚且透亮,口感最棒。这道菜亦为老板娘外公的拿手料理,无论是对猪肉的选择,或是料理过程中的火候均相当要求,且一定要用手工拔毛,不能用烧的,否则会影响口感。这道料理也是
客人们的最爱,几乎每桌必点。

不断研发新菜色

家族多年来生活在这里,作出来的料理一定要自己能吃,才能端上桌让客人品嚐。从公公创立的鱼家庄开始,到现在第三代的孩子们已参与红鱻的经营。未来仍将秉着热情,不断四处学习,相互交流,坚持品质, 不断制作新的料理,研发出属於自己的特色。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白斩土鸡

    当天现宰自家饲养的珍珠鸡,以高汤川烫,加少许盐来提味,吃起来肉质滑脆。沾点关西客家陈年桔酱或是特制的朝天椒辣椒酱油,更具风味。

  • 糖醋鲈鱼

    店内的招牌料理,仅选一斤重左右的鲈鱼,肉质最为鲜嫩,搭配以秘方练制的糖醋酱,让这道料理吃来酸酸甜甜、外酥内嫩。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