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桂竹屋餐厅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2-05

人气:9576

电话 03-4792026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点
推荐菜色:客家土鸡、笋干焢肉

藏身於巷仔内的桂竹屋,始於1997年,刘老板原从事水电工程,退休後和有好手艺的太太及充满热忱的儿子共同创立桂竹屋,因为装潢时以苗栗桂竹装饰墙面,就以桂竹为名,十多年来口耳相传,生意兴隆,在SARS期间,刘老板还特别上山采草药,用心熬煮茶水来抗SARS,热心公益广受好评。

独到提味,提供隐藏版好菜

桂竹屋创立之初便贴心推出内用白饭免费吃到饱,在当时是个创举,更让顾客有家的感觉,最重要的是希望在人们心中种一片福田。食材都当天采购,保持新鲜,用料实在,绝不偷工减料,且尽量少用味精,改采鸡高汤与蚝油提味,许多机关与警界的朋友都是熟客,桂竹屋也会为熟客们安排特殊料理,隐藏版好菜约有20多道。

特殊鬼椒配客家菜,创新风味

招牌菜色多元,其中「客家土鸡」是选用花莲品种的放山鸡,小火熬煮,熄火後再闷一小时,锁住汤汁与油脂,白斩呈现原味,搭配自制桔酱,每月卖上近百只。客家小炒,用自己榨的猪油来煸,仅用黑猪肉,相当入味,即便剩一点点,客人也要打包。笋干焢肉,选用乡下黑猪肉,笋干去酸後放进九种中药焖煮,捞出後再炸过,逼出油分再卤,焢肉大块香又Q,也顾及健康养生。热销的红烧牛腩,采用关西及花莲的黄牛肉,肥瘦适中,加上客家豆瓣,小火闷煮2小时,牛肉飘香,没有骚味。桂竹屋还提供刘老板自己种的鬼椒,辣度惊人,嚐起来先甜後甘最後带麻。
桂竹屋强调要用心,虽然用心的另一面是辛苦,但这样才能把客人当朋友,不断进步,不断提高品质。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客家土鸡

    选用花莲品种的放山鸡,小火熬煮,熄火後再焖煮1小时,锁住汤汁与油脂,白斩呈现原味,搭配自制桔酱,每月卖上近百只。

  • 笋干焢肉

    选用乡下黑猪肉,笋干去酸後放进九种中药焖煮,再炸过逼出油分同卤,焢肉大块香Q,也顾及健康养生。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