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桃园金赞鹅肉店

更新:2023-07-27

发布:2015-02-05

人气:8967

电话 03-3338071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21:30
星期一:11:00 – 21:30
星期二:11:00 – 21:30
星期三:11:00 – 21:30
星期四:11:00 – 21:30
星期五:11:00 – 21:30
星期六:11:00 – 21:30
星期二:11:00 – 21:30
定位点
推荐菜色:招牌鹅肉、苦瓜卤梅干三层肉

邻近桃园火车站,位处闹区的金赞鹅肉店,成立於2011年,老板为客家人,原本从事成衣业,之後与拥有好手艺的老板娘创立餐厅,因为喜欢吃鹅肉,便专攻鹅肉料理。

秘技料理土鹅与燻鹅

由於味道好, 待客真诚亲切,且环境清洁,即便过了用餐时间,仍可见熟客们走进店里,熟络地打招呼,问问有什麽新鲜货。走薄利多销定位的金赞鹅肉店,除提供客人客家菜、台菜外,也可以外送,亦可办理外烩。经济又实惠的菜色,让邻近许多上班族、工商团体以及许多机关,都是这儿的老主顾。
金赞鹅肉店内用白饭免费,用料新鲜,甚至采用有机或不使用化肥的食材。招牌鹅肉选在地重7斤的土鹅,吃来才不会有腥味,肉质Q又多汁,滑嫩又不会太老,用特别的技术水煮,路过店面便可闻到鹅肉香气,再沾上以黄豆酱为基底的秘密酱料,好吃到让客人有话慢慢聊,先吃再说。招牌鹅肉除了原味,只要前一天预定,就可作成燻鹅。

火候刚好,口味正好

招牌的客家菜如客家小炒,可依客人喜好调整口味,至於姜丝大肠的火候及醋与白豆酱的比例拿捏的刚刚好,上桌时香喷喷,亦是来店必点。最近金赞新开发了一道苦瓜卤梅干三层肉,甘甜营养的原味苦瓜先炸过,再与外Q内软的三层肉及新鲜梅干菜一起卤40分,咬下去入口即化,让牙齿不好的老人家,亦能享受美食,三种香气彼此搭配无间,是孝敬长辈的好选择。
未来金赞鹅肉考虑推出套餐组合供客人选择,更期盼好好传承。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特色

  • 招牌鹅肉

    「 招牌鹅肉」吃起来Q嫩多汁,鹅肉香气十足。

  • 苦瓜卤梅干三层肉

    甘甜的苦瓜油炸後,再与新鲜梅干菜、外Q内软的三层肉同卤,香气十足。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