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绿园餐厅(埔心牧场)

更新:2019-09-18

发布:2015-02-05

人气:1.6万

电话 03-4644132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7:00
星期一:09:00 – 17:00
星期二:09:00 – 17:00
星期三:09:00 – 17:00
星期四:09:00 – 17:00
星期五:09:00 – 17:00
星期六:09:00 – 17:00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星期六:09:00 – 17:00
定位点
资料来源: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推荐菜色:焗烤咸猪肉塔、海味大良炒鲜奶

埔心牧场多数人应不陌生。1957年,联合国致赠一批乳牛给台湾,副总统陈诚指定此处作为推广酪农产业专区。牧场内,若想品嚐西式简餐,可选择绿廊餐厅,而成立於1987年的绿园餐厅,则提供中式套餐及团体合菜。

每月研发新菜,发挥客家特色

目前绿园餐厅约有七成为团客,不能让消费者久候,又要兼顾美食品质,密切整合各部门外,不断进行教育训练,致力研发,才能让顾客满意。目前绿园的客家料理菜色约有30多道,且规划每月要开发出一道新料理。绿园的海味大良炒鲜奶,使用牧场自产牛奶和鲜奶油快火炒过,泥状的牛奶口感鲜嫩,大良在夏天采用丝瓜,冬天则用大黄瓜等当季时蔬,海味则用鱿鱼、虾子与兰花蚌,口感多层次。红麴酱香无锡排,自制的红麴营养丰富,无锡排骨厚薄适中,闷煮二个多小时後,肉质软嫩,红麴香气足。创意料理焗烤咸猪肉塔,选用客家咸猪肉,洒上焗烤过的起司, 包在蛋塔酥皮里,香香咸咸,带点传统风味,很适合当点心或下午茶,客人觉得很新鲜。另外,牧场特色油鸡,选用重达三斤半,专业养殖厂商的仿土鸡先煮过,再泡冰水,土鸡皮吃来脆脆的,肉质鲜甜,淋上盐焗鸡与油鸡的特调酱料, 就算冷掉,吃来一样美味。
 

特色

  • 焗烤咸猪肉塔

    选用客家咸猪肉,再洒上焗烤後起司,咸香顺口,带点传统风味,很适合作为午茶点心。

  • 海味大良炒鲜奶

    使用牧场自产牛奶和鲜奶油快火炒过,泥状的牛奶口感鲜嫩。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信用卡
  • 无障碍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