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馔园餐馆

更新:2023-03-22

发布:2015-02-05

人气:1.1万

电话 03-4332000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三: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四: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五:11:00 – 14:00、17:00 – 21:00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六:11:00 – 14:00、17:00 – 21:00
定位点
105年度桃园市客家美食认证优质餐厅

推荐菜色:酸高丽菜综合汤、白斩鸡

老一辈的桃园县中坜人,也许对中山路上、1978年创立的新龙餐厅有些印象,1995年再创馔园,再於2007年迁至现址, 由第二代接手经营。取名馔园,是晋天宫太子爷指示取名为馔,馔元谐音为「赚元」,相当讨喜,二、三十年来,许多老顾客把这儿当成家一般,大家都是一家人。

传统客家料理与台菜为主

朴实的馔园以传统客家料理与台菜为主,部分料理闽客相融,是一大特色。若与好友相聚,可先点道酸高丽菜综合汤,使用在地高丽菜,与醋及果醋共同发酵一个月後,吃起来酸脆,猪肉选用当日现宰温体猪肉, 三层肉沾桔酱相当速配,鸭血与猪肚口感亦佳, 许多女孩特别喜欢酸味,一碗又一碗,馔园了解客人需求,免费加汤是基本服务。用在来米搓出的客家米苔目,外观雪白晶莹,炒或煮汤口感都Q弹,很有饱足感,碗内还有木耳、虾仁、韭菜等,料多实在,米苔目加糖水就可以成为点心。
传承父母料理好手艺的招牌白斩鸡,是自父母传承所得的料理方式,用5、6台斤重,绝不打抗生素的放山土鸡,肉质够劲又不油腻,沾点酸甜的关西桔酱味道刚好,这道白斩鸡是入厝、起家、娶媳妇或嫁女儿宴客时,必备的圆满好菜。姜丝粉肠,选用当天现宰的温体猪,清洗干净後,拌嫩姜丝、酱油膏、工研白醋炒,炸到酥酥的且颜色变深即可上桌。糖醋排骨则是小时候妈妈常给游老板带便当的菜色,腌过的排骨,香味十足,软而不烂,青椒多汁、梅子酸甜,视觉鲜艳,也是招牌菜。虽经几次搬迁,不轻易涨价的馔园仍将紮实经营,以美食带给大家美好的用餐回忆。

资料来源来自:桃园市政府客家事务局出版之好客之都Ⅲ

消费资讯

超大包厢:16-18人,低消 NT$5,000元起.须提前预约.

特色

  • 酸高丽菜综合汤

    选用在地高丽菜,与醋共同发酵,吃起来口感酸脆,还有免费加汤的服务。

  • 白斩鸡

    传承自上一代的好手艺,制作出肉质有嚼劲又不腻口的「招牌白斩鸡」,搭配酸甜的关西桔酱,是店内的人气料理。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1.附近田边,路边没有划红线之处
2.家乐福停车场
3.坤庆公园地下停车场(联合办公大楼旁)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