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丽多森林温泉酒店

更新:2022-05-24

发布:2015-02-25

人气:1.3万

电话 03-4850600、0800-889168
营业时间 09:00 ~ 23:00,每月第一个周一公休
相关连结 官方网站
定位点

结合自然森林、温泉SPA、生态探索、养生休闲为特色的度假村酒店,坐落於北台湾桃园市杨梅区境峰峦叠翠的美丽山城中,坐拥60万坪森林绿地,占地3万5千坪,属於吃喝玩乐全包式的度假村型态酒店,适合亲子、宠物家庭与企业奖励旅游进行定点深度旅游,以欧式山城建筑与希腊罗马神话雕像为独特环境特色,重现童话中的欧洲贵族山居岁月。

北台湾山林温泉秘境

丽多森林温泉酒店引以为傲的「山林美人汤」,为无色无味的深层碳酸氢钠泉,富含丰富铁质和矿物质,具有滋润美白肌肤的功能,因此又有「天然化妆水」之称,富有黄金之泉、美人之汤的美誉,为酒店极大的特色之一;每个房间皆设有专属汤屋设计,尽享沐浴泡汤乐趣。占地750坪的金SPA会馆,结合健身休闲、温泉与SPA芳疗的多重机能,为调养身心灵休憩的沉潜之处。

定点深度旅游 亲子同享假期

丽多森林温泉酒店拥有173间各式主题套房,包括深受小朋友喜爱的YOYO系列主题房型与友善宠物客房,大小朋友与毛小孩皆能适意享受欢乐假期! 占地1万6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态步道」更为大自然动植物的生态奥秘境地,多达24个独家生态景点等待旅人的莅临探访。造访贵宾更将体验酒店独家企划的各式创意主题活动,在自然环境中与亲友阖家共享欢乐惬意的闲适时光。酒店内另二间中、西式餐厅、宴会与会议厅等完善设备,是一座充满原始自然的纯净环境与心灵舒缓的度假圣地,更为举办浪漫山城婚礼、企业会议的首选胜地。

( 资料来源 :店家官网 )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附设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住宿服务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