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泰味馆-泰式料理

更新:2023-03-20

发布:2015-03-25

人气:1.2万

电话 03-3785100
传真 03-3786233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30 – 16:10、17:00 – 21:40
星期一: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二: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三: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四: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五:11:30 – 14:30、17:30 – 21:30
星期六:11:30 – 16:10、17:00 – 21:40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11:30 – 14:30、17:30 – 21:30
  • 金牌好店
定位点
2020桃园市金牌好店
2015桃园市金牌好店



推荐菜色:酸辣生虾、月亮虾饼、虾酱空心菜、椒麻鸡、绿咖哩椰汁鸡、凉拌海鲜、糖醋凤梨虾球、清蒸柠檬鱼

泰味馆本着对泰式美食情有独锺的热爱及当地人纯朴与热情感召,在台重金打造一座原汁原味的泰式皇宫,以挑高传统的宫廷式建筑,营造一处彷佛来到"微笑之国"~【泰国】,提供忙碌的现代都会人一个充满度假氛围、放松优闲的飨宴空间,是犒赏员工、自己及亲朋好友的好处所。

严选上等新鲜食材结合咖哩、鱼露、虾酱、椰奶、南姜、香茅等进口天然香料,现点现炒出一道道舞动味蕾的垂涎佳肴,健康、美味双重享受。

让座上宾以平价吃到饱的价位品味奢华~是泰味馆的坚持。
 

消费资讯

特色

  • 椒麻鸡

    选用鲜嫩上等鸡腿肉去骨,再以独家泰式调味料腌渍8小时入味,香酥外皮内里有着满满鲜嫩肉汁,外皮脆中带香,在底层铺上一层厚厚的高丽菜丝,将鸡肉切好排列,再淋上特调的酱汁,出菜时加上一点香菜,咸香辣脆多种口感,大口咬下好过瘾!

  • 月亮虾饼

    高温催化下,彷佛批上一层酥脆金黄的外衣,酥脆恰到好处的金黄外皮,包裹着厚实的鲜虾内馅,外酥内Q弹口感绝妙!仔细看师傅用料毫不手软虾饼里头透着淡淡的粉红色,内馅由老板至市场挑选新鲜虾仁搭配虾浆制成,Q弹紮实!可品嚐虾子鲜甜原味或是配上泰式梅子酱,总是瞬间被抢食一空的人气料理!

  • 清蒸柠檬鱼

    微酸微辣的清蒸柠檬鱼,选用整只鲜鱼清蒸,再淋上以柠檬、大蒜、香菜等辛香料调成的柠檬酱汁,有着柠檬香气得衬托,让鱼肉吃起来更鲜更嫩,酸香的气息光闻着就口水直流!软嫩的鱼肉、带劲的酸味,让人停不下口!

  • 凉拌生虾

    主厨以丰富经验挑选新鲜弹牙的肥美生虾,彻底清洗、去除虾泥,只保留最精华美味的身段,放上多种香料制成的配料,一口咬下,让你体会泰国道地的异品风味。

  • 鲜虾粉丝煲

    上层是一只只肥美的鲜虾,下层的粉丝吸附了虾子汤汁精华,味道完全融入其中,滋味鲜甜可口,且粉丝煮得恰到好处,Q弹不软烂,有着不平凡的美味!

  • 打抛猪

    先以洋葱,鲜红蕃茄爆香,再加入上等猪腿绞肉、新鲜九层塔及泰式独门香料,打抛酱料与当季蔬菜继续拌炒至香味流窜!打抛猪肉就以诱人之姿上菜了!

  • 酸辣海鲜汤

    泰国着名的酸辣汤,由南姜、酸子酱、香茅、青葱、酸柠檬、辣椒和鱼露煮成一锅锅的汤出炉,吃起来酸酸辣辣的,带点甜味,令人回味无穷。
    ﹙资料来源: 桃园经济发展局﹚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爱买园区皆可停车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可携宠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