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老K舒眠文化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3-25

人气:1.2万

电话 03-4205050
传真 03-4205151
电子邮件 oldk4205050@gmail.com
营业时间 星期日:09:00 – 17:30
星期一:09:00 – 18:00
星期二:09:00 – 18:00
星期三:09:00 – 18:00
星期四:09:00 – 18:00
星期五:09:00 – 18:00
星期六:09:00 – 17:30
星期二:09:00 – 18:00
定位点

来到老K舒眠文化馆,和想像中只有床垫的空间截然不同,除了有各式不同种类床的介绍,还能了解古今中外床的演变过程,现场则从阿嬷时代的红眠床、日治时期70年历史的古董弹簧垫都有,当然自家品牌各年代的床垫介绍也都有,那些睡不坏的老K床垫,当年都因生意太好售罄,如今是老顾客捐回给老K舒眠文化馆做为展示用。据统计,老K生产的弹簧床平均使用时间可达33年之久。 一张好的床垫绝对是可以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而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则需要亲身躺过、试过,因此睡眠体验区特别受到游客青睐。
此外,馆内还有许多兼具知识性及娱乐性的内容,例如:七彩迷宫、趣味拍照区、老K顶级床区、旋转舞台、DIY教室⋯等等,可以在这里玩上很久,无论大人或小孩都能找到乐趣,适合阖家一起来参观体验。

灯笼型弹簧床才适合台湾气候

采预约制参观的老K舒眠文化馆,平日参访还有机会参观弹簧床的制造过程,透过导览解说不但能一窥弹簧床的构造,也可以发现弹簧床的小秘密,原来地处亚热带的台湾,灯笼型平衡弹簧床最适合这里的气候。导览员也会提供试躺的技巧,让旅客知道如何找到舒适睡眠的一张弹簧床。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睡眠中,好好认识和健康密切相关的知识,就是来到老K舒眠文化馆的最大收获。

消费资讯

成人票$100、优待票$50(65岁以上长者、身高140公分以下90公分以上之儿童、身心障碍者、设籍新屋区民众凭身分证适用,请主动出示手册与证件),身高90(含)公分以下儿童免费入馆

特色

  • 舒眠体验中心

    本区展示老K各式弹簧床,供游客体验好床好舒眠的优质享受!
    每张床的软硬度都不同,亲身试躺才能找出适合您的床垫!
    并提供销售服务,欢迎到此参观选购属於您的舒适好床!

  • 床的博物馆

    老K的弹簧床垫素来以品质着称,除了选用最优良的材料之外,在外观的床面布设计上也非常独特创新,老K牌自民国六十年创立迄今已有44年的历史,历年举办过「老K床回娘家」的活动,本馆收藏陈列老K的10年龄、20年龄、30年龄、40年龄等弹簧床,邀请您一同认识本土睡眠文化的重要性。

  • 七彩迷宫

    为增添亲子游童趣,将太空科幻场景与城堡巧妙结合,打造孩子的梦幻堡垒,本区设有七彩声光迷宫,可享视觉、声光独特乐趣!
    还设有机智猜谜挑战区,邀请您和家中宝贝一同来探险!

  • 汴华中餐厅

    聘请厨艺精湛大厨主持,提供团膳独立包厢、包场等服务,也可提供BUFFET
    (目前仅接受团体桌餐预约,请提前一周订位)
    备有投影设备、卡拉OK,欢迎有需求的民众洽询预定。

  • 欧丽西餐厅

    提供西式经典料理、甜点及西式下午茶,优质的用餐环境与口味独特的餐点,让您的感受与味蕾得到国王般的奢华享受!
    备有投影、包厢与卡拉OK设备,欢迎到此举办休闲式会议!
    可容纳80人,提供开会、包场服务!

  • 国王演艺厅

    全桃唯一设有顶级专业设施与规划之观光工厂演艺厅,厅内包含专业灯光、音响设备、吸音与反射空间设计、座椅舒适具吸音效果,後舞台、化妆间等设施,适合办
    理各种艺文活动:合唱、独唱、演奏、独奏、舞蹈、戏剧、录音、会议、讲习、课程、产品发表会等各项需求。
    欢迎各界租借!

  • 趣味拍照区

    为满足观光工厂「拍得到」的乐趣,游客可穿梭在特殊造型的隧道中,漫步於精心搭设的结婚主题区、宫廷风主题区、橄榄球主题区、趣味主题区、渡假风主题区等不同氛围的情境布景,并搭配特色床垫的元素,体验犹如进入时光隧道的拍照趣味,更为参观者留下别致的「到此一游」纪念照。

  • 销售中心

    老K观光工厂的销售部门除了最主要的老K弹簧床垫之外形影不离的枕头、床包、棉被、保洁垫、睡衣各式各样的款式应有尽有每样商品除了外型特别挑选外功能也是老K最在意的元素之一老K希望客人买到的产品除了有它的独特性外,舒适、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备有停车场200个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15人以上团体可预约导览,采电话预约导览方式,需於一周前先预定。(请电洽03-4205050)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网路
  • 停车位
  • 信用卡
  • 国民旅游卡
  • 解说简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