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江记豆腐乳文化馆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3-25

人气:7853

电话 03-4986018#113
传真 03-4985680
电子邮件 mk@xpl.com.tw
营业时间 星期日:休息
星期一:09:00 – 16:00
星期二:09:00 – 16:00
星期三:09:00 – 16:00
星期四:09:00 – 16:00
星期五:09:00 – 16:00
星期六:休息
相关连结 脸书粉丝团
星期五:09:00 – 16:00
定位点
■ 因馆内进行整修,即日起暂不开放预约参观,详如连结



江记以祖传六十余年经验,精制各式豆腐乳,行销全球、享誉中外。2004年,江记正式更名为新蓬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迈向企业管理的新阶段。2011年,新蓬莱食品於桃园中坜建置新厂房并同时成立【江记豆腐乳品牌文化馆】,以品牌形象拓展大众对豆腐乳的认知与新蓬来食品的美味传承。江记新蓬莱食品融合现代人健康养身观念,从物料挑选到产品制作,层层把关。产品采用精选非基改黄豆、糙米、酒、砂糖,絶不使用防腐剂、人工色素、糖精,以传统技术与最新设备制作豆腐乳,并获得ISO22000及HACCP国际食品安全认证。江记以独家黄金比例做出咸甜适中、顺口不腻的豆腐乳。严格的品质管制,精心酿造而成,坚持做出最好的产品。江记豆腐乳文化馆源自於江氐家族情感与豆腐乳传承一甲子的牵绊,藉由文化馆的成立传递豆腐乳陈酿美味,历经光阴岁月的故事与记忆,让大众在品味的同时,了解这一口香醇所传承的文化与坚持,场馆除展示商品外,亦从制程、文化、创新的角度向参观者展示豆腐乳文化,以专业研发技术、传统技艺与现代设计兼具的陈设空间,并提供豆腐乳DIY体验(需事先预约),透过静态及动态展示,表现豆腐乳有别於传统印象的新风貌。

消费资讯

门票100元。(门票可抵厂内消费,恕不找零 ;DIY豆腐乳费用每份100元;豆浆20元/杯)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馆内设有停车场

周遭停车场

预约/注意事项

腐乳DIY需於参访前1星期预约,预约人数: 15人以上 ,40人以下团体参观 。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停车位

关键字标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