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点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桃园观光导览网

定位点

TINA厨房大溪店

更新:2022-12-05

发布:2015-03-26

人气:8263

电话 03-3074818、03-3074819
传真 03-3074821、03-3072939
营业时间 星期日:11:00 – 19:00
星期一:11:00 – 19:00
星期二:11:00 – 19:00
星期三:11:00 – 19:00
星期四:11:00 – 19:00
星期五:11:00 – 19:00
星期六:11:00 – 19:00
星期五:11:00 – 19:00
  • 金牌好礼
定位点
被广阔绿地与四季花园环绕的绿色咖啡馆

TINA咖啡大溪店与TINA厨房大溪店、蕃薯藤有机专卖大溪店,同处於台四线28.5公里处,行车接近时就可见到两座风车矗立在草地上,彷佛在招呼着前来的游客。这一处宽阔的腹地里,建筑皆是以蓝白两色为主色调,还有大片草坪绿地有供小朋友即可爱宠物尽兴玩耍、四季花园时时更新的季节鲜花吸引美丽的蝴蝶翩翩飞舞、香草栽种区各式香草散发清新的气息、自然农法农场栽种季节性时蔬供餐厅料理及卖店销售。

婚纱摄影、媒体外拍的热门景点

这里一年四季都不时有拍婚纱照的新人前来取景,常常可见新人快乐的模样,让人也不禁感染他们的幸福!每年12月波斯菊盛开时更是吸引许多慕名前来的游客尽情地拍照。

享受绿意美景搭配有机疏食套餐

TINA咖啡大溪店除提供有机饮品及自家烘烤糕点的下午茶外,还供应有机疏食套餐,可品嚐有机糙米饭加现炒的有机蔬菜、香煎有机手工盐卤豆腐,还有多样炖菜及有机沙拉吧可自助无限享用,再搭配餐後饮品及蛋糕,美味健康的蔬食套餐最适合在这样美丽景致中享用!

欧风杂货小舖也是这理的特色,有各种特色杯具、干燥花及摆饰可买回家增添家中欧式乡村风格的情趣。外带区还有超人气独家风味的香草卤味及自家手工义大利冰淇淋、手工豆花甜汤等。与三五至亲好友前来徜徉在这绿意盎然、花草扶疏的美景中是最温馨幸福的时光了。


 

消费资讯

◎来店用餐请务必提前电话预约
◎附设停车场
◎户外花园绿地
@可携宠物(需自备宠物笼)

特色

  • 关於蕃薯藤家族

    坚持有机、天然、健康理念
    1997年,我们在桃园市县府路成立了第一家【蕃薯藤有机专卖生机餐饮复合店】。没有华丽的店面,只有实实在在地陈列销售着天然有机的蔬果、食品。第一家店就受到在地民众热烈的欢迎与支持,鼓励着我们继续往前走。
    多年来我们持续发展扩大,创立了【TINA咖啡】、【TINA厨房】、【TINA面包茶屋】、【TINA SWEETS】、【瑞士乡村】、【春天农场】及【蕃薯藤自然食堂】及【蕃薯藤.TINA生态渡假村】等品牌。每个品牌都有各自不同的定位及特色,但相同的理念只有一个,就是「坚持有机、天然、健康,只把我们认为最好的献给支持我们的客人。」
    为了落实健康有机的理念,希望大家在生活上能时时接触到最自然、环保、有机的好东西。蕃薯藤除了开立餐厅、农场,还成立了【蕃薯藤自家制天然酵母窑烤有机面包坊】、【蕃薯藤有机面条、有机饼干手作工坊】、【蕃薯藤有机豆腐、豆花、豆浆工坊】、【蕃薯藤有机咖啡烘豆坊】、【蕃薯藤有机谷物包装坊】;及【TINA天然酵母多谷物手工面包烘焙坊】、【TINA窑烤蛋糕手作工坊】、【TINA天然手工果酱坊】、【TINA义大利极品手工冰淇淋工坊】、【蕃薯藤天然手工肥皂坊】、及【蕃薯藤农场】等。并严选有机天然的顶级原料来生产制作各项产品,直接提供给蕃薯藤家族各店使用及销售,自产自销的一贯流程,让我们能生产更多自己安心、也让客人信赖的优质产品。
    关爱地球、实践绿色消费主义
    坚持有机理念的同时,蕃薯藤家族也致力於绿色消费主义。我们提倡:吃有机天然的食物、不破坏大地;生产不含化学原料、不污染环境的清洁品;减少资源的浪费、不过度包装,尽量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玉米材质容器及可回收再生的包材。我们相信这个世界是一个奇妙美丽的循环,我们付出的爱与善在万事万物之间流转,最後,都会回到我们自己的身边。因此,我们全力推广绿色消费主义,希望这个爱与善的循环,带给每一个生命喜悦、幸福。

交通资讯

进入后可依您的出发地,选择适合的交通方式

停车资讯

设有停车场,车位约60个。

周遭停车场

服务设施

  • 冷气空调
  • 餐饮
  • 停车位
  • 可携宠物
Top